選單 首頁 搜尋

詹姆斯生涯季後賽首輪全晉級 率湖人闖進次輪

2020/08/30 19:04 字級:
讀稿
詹姆斯生涯季後賽首輪全晉級  率湖人闖進次輪

美國職籃(NBA)洛杉磯湖人今天在季後賽首輪第5戰,以131比122擊敗波特蘭拓荒者,收下次輪門票,陣中球星詹姆斯成功延續一項個人紀錄,生涯14次參加季後賽,首輪都能晉級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湖人今天迎戰拓荒者,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合計攻下79分,也是球隊能夠在系列賽以4比1順利晉級次輪的功臣,其中戴維斯今天拿下43分,而詹姆斯也不遑多讓,繳出36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「大三元」成績。

 

根據NBA官方統計,戴維斯、詹姆斯為湖人隊史繼2002年6月9日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以來,季後賽首次同場得分至少35分的2人組。

 

詹姆斯今天率領湖人挺進季後賽次輪,個人季後賽紀錄也向前推進,生涯14次打季後賽,都能率隊從首輪賽事脫穎而出。

 

詹姆斯表示,「我們知道面對的是狀態火熱的拓荒者,他們和鳳凰城太陽隊是復賽以來狀態最好的球隊,所以我們每場比賽都很努力,希望一場比一場好,而我相信我們做到了。」

 

湖人為西區首支晉級季後賽次輪的隊伍,將與奧克拉荷馬雷霆、休士頓火箭之間的勝方交手,目前火箭在系列賽以3比2領先。而東區次輪對戰組合全數出爐,密爾瓦基公鹿出戰邁阿密熱火,多倫多暴龍迎戰波士頓塞爾蒂克。

(封面圖/達志影像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詹姆斯 季後賽 湖人 NBA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