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林書豪拿台灣護照 知情人士爆:想打中華隊

2020/08/20 12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獨/林書豪拿台灣護照 知情人士爆:想打中華隊

球星林書豪拿到中華民國的護照,正式成為台灣人!就有相關人事指出,林書豪其實很想打中華隊,明年的亞洲盃如果林書豪順利加入的話,會在今年11月的分組賽中亮相,而且首戰就是對上中國隊,而老家在彰化的林書豪,未來戶籍很有可能落腳台北市文山區,因為他的父親表示,阿嬤現在都住在木柵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▼林書豪阿嬤現在住在木柵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
林書豪正式成為中華民國國民,林書豪的爸爸還有經紀人到內政部表達感謝之意,而林書豪的戶籍很有可能選在台北,因為他的阿嬤目前就住在台北市的文山區。


有消息透露,林書豪成為台灣人後,最想做的是披上中華隊的戰袍。據了解,林書豪可能鎖定2021年的亞洲盃,目前小組循環賽的戰績,中華隊排第一,接下來在11月跟2月還有4場要打,如果豪神火速加入中華隊,最快第一場對上的就是中國隊。


▼有消息透露,林書豪想加入中華隊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
入籍台灣後,未滿36歲的林書豪也將面臨兵役問題,如果是以居住滿一年的情況下拿到身分證,就要當一年的替代役,但目前正在以高專人才的專案處理,林書豪應該是要當12天的補充役。拿過NBA冠軍戒指的林書豪願意回台當中華民國國民,什麼問題都不問題。


▼入籍台灣後,未滿36歲的林書豪將面臨兵役問題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書豪入籍台灣要當兵?內政部解釋曝關鍵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