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洋基「古巴飛彈」確診武漢肺炎!隊友竟回:我不驚訝

2020/07/12 15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洋基「古巴飛彈」確診武漢肺炎!隊友竟回:我不驚訝

紐約洋基投手「古巴飛彈」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在今(12日)驚傳確診武漢肺炎,成為隊內第3名染疫的球員,對於這樣的現象,查普曼的隊友希克斯(Aaron Hicks)竟回答「我不驚訝。」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隨著查普曼確診的事件曝光,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也對此表示,目前查普曼的症狀較輕微,且整體健康狀況非常良好;儘管如此,球迷也非常擔心,查普曼缺陣後洋基的終結者該由誰來擔任?布恩則回應「布里頓(Zach Britton)顯然是一個非常明顯的答案。」

 

▼洋基終結者查普曼今日驚傳確診武肺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的報導,在聽聞隊友查普曼確診武肺的消息後,陣中外野手希克斯(Aaron Hicks)強調自己並不驚訝,並說道「我們整個賽季,很難在沒有人生病的情況下進行,查普曼確診只是其中一小部份而已,你完全無法預測武肺何時到來,這真的很艱困。」

 

▼洋基外野手希克斯也對此發聲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希克斯還補充道,隊友在訓練的時候一定會互相交流,不太可能在聊天之後還去回想「我曾經跟誰講過話嗎?」這是不可能的,每個人都知道這不是某某某的錯,我們為了安全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了,可惜事情還是發生;當被問及,會不會擔心洋基在接下來面臨更大的危機?希克斯回答,球隊已經為新賽季做好萬全準備,沒有戰力不足的問題,且每個隊友都很愛在家打電玩,所以根本不用擔心他們會到處亂跑因此染疫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!田中將大遭球爆頭 倒地5分..急送醫
台灣之光!大聯盟夏訓今報到 林子偉現身紅襪主場
紐約洋基投手豪撒440萬!重金客製「古巴飛彈」款吉普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