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謝淑薇姊弟決裂!謝政鵬崩潰自曝:差點去了…

2020/06/20 14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與謝淑薇姊弟決裂!謝政鵬崩潰自曝:差點去了…

台灣網球國手謝政鵬去年2月遭逢女友過世,沒想到近期又傳出,他和姊姊謝淑薇失和絕裂的事件,面臨雙重打擊的他昨(19日)也在臉書PO文,並坦言「前幾天差點去了。」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去年2月,發生文化大學女學生慘遭公車輾斃的意外,經過調查後,才發現該名女大生為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,當時謝淑薇還在臉書發文,表示要抵制撞死人卸責的司機還有客運,並強調,發生意外撞死人,是闖下天大禍事的司機夢遊了?還是這家客運公司的良心夢遊了?字字句句都是為了幫弟弟謝政鵬討公道。

 

▼謝政鵬時常在臉書曬出和姊姊謝淑薇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謝政鵬臉書)

▼謝政鵬姊姊謝淑薇日前曾發文表示,將抵制沒良心的客運公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沒想到事隔1年,謝政鵬昨日卻在臉書發文吐近況,透露前幾天差點去了,是妹妹將自己從死亡邊緣拉回,這十幾年的精神壓力、情感霸凌也受夠了,認識的朋友們都知道自己沒有姊姊,也絕對不會當面提起這個人,謝政鵬也在文末補充道,這些年該忍了也忍了,該吞的也吞了,請外界別再說自己靠姊姊的金援支持才有今天,能有現在這個局面,是靠自身努力邊打球邊教球熬過來的,「總之這一輩子的壓力,在面臨這次的邊援中,讓我放棄了所謂的家庭情感。」

 

▼謝政鵬常常和謝淑薇並肩作戰。(圖/翻攝自謝政鵬臉書)

▼謝政鵬近日在臉書透露,前幾天差點遊走死亡邊緣。(圖/翻攝自謝政鵬臉書)

 

其實早在15日的時候,就有傳出謝政鵬與謝淑薇不合的端倪,當時謝政鵬就在臉書上發問,表示是不是自己做了什麼,都會被灌上誰的哥哥還是弟弟?最近跑了幾家廠商,談到後面都會有種,是陪嫁或是買一送一的感覺,謝政鵬還說道,這麼開放的年代還會有這麼古板的思想,誰可以解惑一下「今天我會有這樣的成績,是我的哥哥、姐姐、弟弟還是妹妹給我的?」

 

▼謝政鵬15日就在臉書發問,強調是不是大家都喜歡幫他冠上「謝淑薇弟弟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謝政鵬臉書)

 

此文一出,其中一位網友便在貼文底下留言,表示沒有惡意,但可能是因為姊姊比較出名的關係,因為自己也常常被說是某某某的弟弟,在看完這番言論後,謝政鵬也隨即暴怒回嗆「所以你的意思是成就來自於他人,不是自己努力,可以跳樓重新來過囉?」可見謝政鵬對於「謝淑薇弟弟」這個代稱非常感冒。

 

▼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姊姊謝淑薇較有名的關係,這讓謝政鵬相當不悅。(圖/翻攝自謝政鵬臉書)

 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謝政鵬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遭公車輾斃慘死!國手謝政鵬淚崩痛訴:活著好累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