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職巨人球星坂本勇人等2人確診 開幕恐添變數

2020/06/03 17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日職巨人球星坂本勇人等2人確診 開幕恐添變數

日本職棒今天讀賣巨人與西武獅的練習賽前,突然被取消比賽,並傳出有2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,稍晚球團會說明比賽中止的原因,這也為日職的19日開幕戰增添變數。今天傍晚2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,確定是巨人隊長坂本勇人和大城卓三,成為日職第4、5位確診球員。

 

日職之前已確定在19日開幕,並從昨天開始進行練習賽,不過今天巨人和西武的練習賽前,比賽突然被取消。日媒朝日新聞報導指出,疑似有2名選手檢測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結果為陽性,球團稍晚會再說明比賽中止的原因。

 

日職曾確診過武漢肺炎的球員,有阪神虎的藤浪晉太郎、長坂拳彌、伊藤隼太,受到疫情影響,開幕日期不斷延後,直到5月底才決定6月19日的開幕日期。現階段將採取「無觀眾比賽」,日本大賽則訂於11月21日起舉行,不過今天再傳出確診,為能否順利在6月19日開幕,增添變數。

 

(封面圖/巨人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