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罵人球迷無期限禁入場 劉志威:激情要有底線

2020/05/26 19:22 字級:
讀稿
罵人球迷無期限禁入場 劉志威:激情要有底線

中職中信兄弟在24日與富邦悍將隊比賽,球迷用三字經罵悍將投手陳鴻文,遭球團與中職禁止入場觀賽。中職表示,禁止入場沒有期限;兄弟領隊劉志威則表示可以激情但要有底線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中信兄弟隊24日於主場洲際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,兩隊因觸身球保送板凳清空,球迷用三字經罵悍將隊投手陳鴻文,事後主場兄弟隊球團已經找到2名辱罵球員的球迷,公告將註記身份、限制購票資格。

 

中職也發出公告,收到兄弟隊備查資料後,基於保護所有參賽人員及觀眾安全為前提,並使比賽皆能順利進行,即日起聯盟所有賽事也將禁止該2名球迷進場觀賽。

 

對於禁止入場觀賽期限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:「沒有期限」,提到為了維護觀賽品質和安全,已經通知各個球場的場務人員;兄弟領隊劉志威也表示,「禁止入場沒有期限的問題,我們也不是法院」,至於怎麼防範,那是球團的工作細節。

 

劉志威表示,經過球迷和工作人員指認找到罵人的2名球迷,其中一人有意向陳鴻文致歉,也已經將訊息轉達給富邦悍將球團,至於什麼形式、做法,會尊重和配合悍將球團。

 

劉志威也提到,進場看球可以激情,但是要有底線,類似的行為需要被制止,未來球場也會增設錄影設備和保全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谷翔平達「176轟」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