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洪一中要裁判用點心 中止對桃猿7連敗鬆口氣

2020/05/17 22:20 字級:
讀稿
洪一中要裁判用點心 中止對桃猿7連敗鬆口氣

中職富邦悍將隊與樂天桃猿隊交手,賽前吞對戰7連敗,今天靠著羅力優質先發止敗,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坦言鬆一口氣,但對於5局高飛必死球判決,直言要裁判用點心、勿自亂陣腳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洪一中本季轉掌富邦悍將隊兵符,今天賽前本季與前東家桃猿隊交手、一勝難求,吞下對戰7連敗,悍將隊洋投羅力本季首場一軍先發出賽,7局失2分、優質先發率隊以9比7拿勝。

 

洪一中坦言,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,之前與桃猿交手常常處於挨打狀態,但他也解釋不僅是對桃猿,雖然抱持平常心,但是球季過程中對戰單一球隊一直連敗,都是一種壓力。

 

今天比賽桃猿隊5局進攻時,陳晨威敲出三壘方向高飛必死球,球先落地後,悍將三壘手范國宸才接起球傳往三壘,紀錄上為三壘手失誤,陳晨威出局,原一、二壘跑者上到二、三壘,洪一中當下有上場抗議。

 

洪一中賽後解釋,當下抗議是因為那一球已經快落地了裁判才舉高飛必死球的手勢,而且球的位置在二、三壘,二、三壘審都沒有手勢,讓球員無所適從。

 

洪一中賽後也說重話,直言不想要批評裁判,但是近期為了縮短比賽時間,有感覺到裁判自己也亂了,不僅是今天這個案例,好球帶也是,過去是太小,現在是讓球員無所適從,「現在的比賽畫面是會播到國外去的,希望裁判們用心一點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兄弟5人開轟灌19分 萊福力本季初登板奪勝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