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中妹開外掛 反超4棒逆轉勝!網卻歪樓問短髮妹

2020/05/15 09:16 字級:
讀稿

最近網路上流傳馬公高中一段逆轉勝比賽畫面,只見原本墊底的最後一棒女同學,最後急起直追,輕鬆超過前面四棒,成功逆轉勝,同學直呼簡直開外掛,這名選手叫做歐旻珩,具有國手身分,是比賽常勝軍,其實她爸媽都是體育老師,也讓她從小就熱愛運動。但沒想到話題一出,網友竟被受訪的女高中生吸引了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▼歐旻珩原本墊底,最後急起直追,輕鬆超過前面四棒,成功逆轉勝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操場上1600公尺女子接力賽進行到最後一棒,只見墊底的女同學一度差點沒接到棒,但接下來極速傳說再現。


只見她飛毛腿咻的一聲,輕輕鬆鬆追上前面兩棒,接著照樣海放第二名,最後穩穩追上落後一大段距離的第一名,這名女同學宛如腳踩風火輪,大開外掛。


馬公高中學生:「後來聽到就覺得很扯啊,感覺像在開外掛程式一樣。」


馬公高中學生:「她很厲害,然後從最後一個,跑到第一個。」


馬公高中學生歐旻珩:「換我的時候,已經是最後一個,所以當下是想說,幫班上盡全力,看可以追到多少。」


這名上演大反攻的是馬公高中的歐旻珩,她其實大有來頭,不僅早就是澎湖田徑界的新星,還有國手身分,是國內400公尺紀錄保持人,多次比賽拿全國冠軍,就連2019年參加香港城市盃田徑錦標賽,也勇奪七項混合冠軍。


▼歐旻珩是國內400公尺紀錄保持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馬公高中學生歐旻珩:「專長是七項全能,所以大概就是平常練習的時候也是比較多元。」

 

▼歐旻珩的專長是七項全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歐旻珩出身體育世家,爸爸歐建友是混合運動國手,媽媽同樣是體育老師,從小耳濡目染下,自然熱愛運動,如今因為一場田徑比賽,十足爆發力的腿,成功逆轉勝,掀起話題。

其中,受訪的短髮女高中生,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,有網友看到東森新聞的影片後,就說「對不起,我只看封面就進來了」、「0:50妹妹很正 」、「我被短髮妹騙進來的 結果沒介紹她 記者真的很惡劣」,更有網友敲碗要「短髮那個哀居交出來!」、「Ig謝謝需要ig撥頭髮那位被採訪的那位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職史上第一!兄弟隊第3萬支安打出爐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