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兩支NBA球隊快撐不住!俠客歐尼爾爆猛料:一支會去拉斯維加斯

2020/05/04 15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兩支NBA球隊快撐不住!俠客歐尼爾爆猛料:一支會去拉斯維加斯

美國職籃(NBA)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導致2019至2020年賽季被迫延賽,原本以為比賽沒打就夠慘了,沒想到名人堂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還爆猛料,透露有兩支球團快要撐不住!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近期歐尼爾在他所主持的「俠客大播客」(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)爆料,並表示「根據我得到的小道消息,NBA至少有2支球隊準備出售,而其中一支將會去拉斯維加斯」,此消息曝光後,所有人也紛紛猜想,究竟會是哪支球隊?

 

 

根據加拿大體育網站《The Score》的報導,聖安東尼奧馬刺日前宣布釋出少部分的股權,也不免讓人懷疑,馬刺是否就是出售球隊的其中一支?對此,馬刺老闆霍爾特(Peter J. Holt)就在聲明中強調,這樣的操作,並不會影響球隊的運作;也算是間接打破外界的質疑。

 

▼歐尼爾近期透露有兩支NBA球隊要出售。(圖/翻攝自 歐尼爾 IG

 

拉斯維加斯除了「賭城」封號廣為人知外,近幾年還是職業球團加盟的熱門聖地,像是黃金騎士(Vegas Golden Knight)在2017至2019年賽季加入國家冰球聯盟(NHL)、2018年職業女子籃球聯賽(WNBA)中的聖安東尼奧銀星,搬遷到拉斯維加斯改名叫王牌隊,美式足球聯盟(NFL)的奧克蘭突襲者,也在今年搬到拉斯維加斯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一個Kobe!高中生奪U17冠軍 NBA為他打造專屬球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