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猛了!桃猿朱育賢13場敲10轟 打破林智勝最快紀錄

2020/05/04 08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太猛了!桃猿朱育賢13場敲10轟 打破林智勝最快紀錄

樂天桃猿隊強棒朱育賢,本季表現優異,在週日比賽上再敲出本季第十發的全壘打。朱育賢只用13場比賽,就打出十轟,打破2009年由林智勝保持的20場、十轟紀錄。而現在受到全世界關注的中華職棒,因為台灣防疫表現優異,也將研擬開放球迷入場,指揮中心表示,初步規劃將以250位球迷進場為目標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▼朱育賢用13場比賽打出十轟。(圖/翻攝自臉書樂天桃猿隊強)

 

 

 

球賽主播:「哇!這一棒掃出去,看看距離,喔飛出去了,自然發生,破紀錄。」


樂天巨砲朱育賢天天用全壘打寫日記,這一轟讓他成為中華職棒最快達成十支全壘打的新紀錄,而原本的紀錄保持人是2009年LA NEW熊隊的大師兄林智勝,他花了20場比賽達成十轟,新紀錄的朱育賢,今年只花了13場比賽,就打破林智勝高懸十年的最快十轟紀錄。

 

球賽主播:「這一棒打到反方向,看看這球還在飛,有沒有機會呢,全壘打牆前越過去了,雙響砲,哇藍寅倫。」

 

▼朱育賢成為中華職棒最快達成十支全壘打的新紀錄。(圖/翻攝自臉書樂天桃猿隊強)

 

 

 

全壘打一發、接著一發,樂天桃猿隊強大的攻擊火力,也讓戰績在全聯盟當中一支獨秀,比賽打得精采,但因為防疫期間,球迷只能在螢幕前欣賞煙火秀,不過由於疫情趨緩,也讓中華職棒是否開放觀眾進場,出現曙光。
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:「中職它會是包括整個場地,包括球員、裁判、工作人員等,初步還是以五百人為最高上限,所以這樣算下來,初期會開放給觀眾入場的部分,大概在兩百五十人左右。」

 

▼疫情指揮中心考慮讓中華職棒開放觀眾進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樂天桃猿隊強)

 

 

 

目標先以單場250觀眾為主,而職棒聯盟也將在周二領隊會議上討論,迫不急待進場的球迷們,再忍耐一下,等到疫情評估,以及球場準備就緒後,相信距離開放進場的時間就不遠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朱育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史上最快!桃猿朱育賢13場10轟 超越林智勝紀錄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