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職是否開放觀眾5日決議 各球團準備好了

中央社 2020/05/01 20:3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中職是否開放觀眾5日決議  各球團準備好了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,中華職棒可以逐步開放入場;中職將於5日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是否開放,各球團已經準備好,希望在500人規範內開放進場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陳宗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回應相關議題時表示,體育活動跟餐廳防疫措施解禁有做過相關討論,以職棒為例,初步逐漸開放入場人數,用統一出入口、座位安排散在看台各地。陳宗彥說,大家有初步意見交換,請相關單位在1日下班前提出意見彙整,再請地方提供意見後再定案。

 

中職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今天表示,球隊這邊已經開始準備,包括各主場開放的事前規劃。球團將規劃提供給聯盟後,下星期會討論出定案,再上報給中央、地方政府,「目前就是做好準備,正在進行中,一切依據防疫規定」。

 

劉志威指出,因為人數有限制,戶外大型集會指引是500人以下,扣掉球員、工作人員及媒體約200人,在這範圍之內,目前先規劃讓季票觀眾進場。劉志威也說:「全民、政府一起努力,才有這樣的結果,不然開放的時間都很難說。」

 

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則表示,其實在4月11日開打前就有爭取150名觀眾進場,不過當時因疫情狀況不許可,直到現在疫情趨緩。劉玠廷說:「之前已經準備好相關開放流程,包括梅花座、量體溫、實名制等等,也會配合指引。」

 

之前桃猿隊曾規劃開放貴賓室讓球迷購票,不過劉玠廷說,要避免室內擁擠,且球場很大,貴賓室不一定會用得到。劉玠廷指出,最重要的是實名制,已經準備好了,包括傳統、電子表單,如何讓球迷最有效率地進場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職接力中職開賽 強制規定球員不准吐口水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