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振昌提早登板解決危機 兄弟1分險勝悍將

中央社 2020/04/26 14:0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李振昌提早登板解決危機 兄弟1分險勝悍將

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,中信兄弟在領先1分時,終結者李振昌提早登板解決壘上有人危機,成功守住勝果,幫助球隊最終以6比5奪勝,送給富邦悍將3連敗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3局上兄弟靠著高宇杰保送、王威晨敲二壘安打,形成二、三壘有人,接著江坤宇擊出高飛犧牲打,張志豪再敲1打點二壘安打,並利用推進及詹子賢的內野安打回本壘,取得3比0領先。

 

5局下悍將的林哲瑄轟陽春全壘打,追回1分;6局上兄弟則是蘇緯達、岳東華接連敲安打,也得1分。悍將6局下展開反攻,李宗賢選到保送後,蔣智賢、林益全及林哲瑄都敲二壘安打,追平比數,隨後楊晉豪補上安打,反倒5比4領先。

 

不過兄弟7局上一、二壘有人時,詹子賢敲出安打,追平比分;8局上王威晨擊出內野安打後,利用推進、暴投及三壘手范國宸的失誤,跑回超前分。終場兄弟就以6比5擊退悍將,奪下2連勝,也送給悍將3連敗。

 

兄弟終結者李振昌在8局下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,提早登板,讓代打胡金龍出局,解決危機。總計李振昌投1.1局無失分,獲選為單場MVP,他賽後表示,「上次對到他(胡金龍)被敲安打,造成失分被追平,最後輸球,這次想說一定要更好,但也有運氣成分,其實打得滿紮實」。

 

李振昌表示,第8局投手吳俊偉上場時,在場邊就心裡有底,如果有狀況就會提早登板。這場已經是李振昌本季第3度投超過1局,不過他說:「現在投球節奏還不是很好,可以上場多丟就多丟。」

 

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此戰投5.2局,被敲5支安打,失5分其中有4分集中在第6局,勝投由第3任投手蔡齊哲拿下。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羅傑斯前面幾局投得很順,不過換投時機有點慢,導致一度陷入落後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