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裕隆再勝台啤 SBL總冠軍賽2比1超前

2020/04/23 20:20 字級:
讀稿
裕隆再勝台啤 SBL總冠軍賽2比1超前

延續首役猛烈3分球攻勢,裕隆納智捷今天外線火力依舊凶猛,加上小洋將基恩攻下最高的26分,率隊89比83擊敗台灣啤酒,在第17季SBL總冠軍賽以2比1超前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,今天在新莊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進行第2戰,聯盟頭號種子台灣啤酒,因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提前握有1勝在手,不料總冠軍賽碰上挑戰賽晉級的裕隆,意外連吞2敗,反倒處於落後。

 

包括挑戰賽在內,季後賽未嘗敗績的裕隆,團隊狀況與士氣都值高點,而首役飆進8顆3分球,獨拿32分的頭號射手「男模」呂政儒,今天開局迅速進入狀況,單節就飆進2顆3分球、獨拿8分。

 

台啤則靠著主控蔣淯安領軍帶頭攻堅,首節拉出24比19攻勢,取得微幅超前,第2節最多一度領先達11分。

 

不過裕隆在第2節派出雙洋將應戰,靠著基恩(Marcus Keene)個人包辦12分,率隊單節猛灌29分,加上半場時間終了前,混血射手簡浩又飆進3分球,反倒以38比35超前。

 

下半場雙方展開激烈拉鋸,第4節台啤追到只差2分,接下來裕隆後衛呂濟而領軍拉出一波9比2攻勢,將領先擴大至7分。

 

決勝期裕隆洋將基恩跳出來主宰戰局,他遠投近切無往不利,在最後2分03秒內連拿8分,成功穩住戰局,率領裕隆在季後賽延續不敗戰績,拉出5連勝,並在總冠軍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