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球迷有眼福了!《NBA 2K》錦標賽將開打 大咖陣容曝

2020/04/01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球迷有眼福了!《NBA 2K》錦標賽將開打 大咖陣容曝

喜愛籃球,熱愛籃球,沒有籃球就吃不下飯的球迷朋友們,有福了!礙於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的影響,NBA於日前宣布無限期停賽,導致很多運動迷兩眼無神,頓時失去人生目標,近期NBA官方為了體恤這些人,特別提出一項安全且過癮的方案,就是要喚醒大家心中的熱血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武肺疫情全球擴散,讓各個體育選手們了解到,原來自己不是怕輸,而是怕沒有舞台,為了使球員們能夠舒展拳腳,NBA美國職籃便於近期公布一項好消息,那就是4月3日將舉辦《NBA 2K》電競錦標賽,這場賽事跟以往素人參賽有所不同,此次將會是球員們親自操作,且比賽的過程還會透過《ESPN》來轉播。

 

▼NBA將舉辦球員限定的電競比賽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既然賽事都決定了,想必很多球迷有所疑問,究竟會有哪位球員來參賽?NBA2K也於今(4/1)日在官方Twitter公布16位對陣名單,令人訝異的是,其中竟然包含日前確診武肺的猶他爵士後衛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和布魯克林籃網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其餘較為知名的,則是2020年3位首度入選明星賽的亞特蘭大老鷹主控楊恩(Trae Young)、印第安那溜馬中鋒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和鳳凰城太陽後衛布克(Devin Booker)。

 

▼NBA2K16位球員對陣表。(圖/翻攝自The Boardroom Twitter

 

米契爾與杜蘭特日前在病毒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,確定感染武漢肺炎,如今兩人都傳出痊癒的消息,也讓其他人相當震驚,無論對球團還是聯盟來說,只要球員能安然無恙就是最好的消息,現在這兩位明星都決定參加《NBA 2K》電競錦標賽,也勢必會再度掀起籃球狂潮。

 

▼NBA兩位確診球星都已痊癒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除了籃球改以虛擬賽事舉辦外,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(NASCAR)也在近期透過賽車模擬器(iRacing)舉辦賽事,根據《ESPN》的報導,光是第一場賽車賽事,就吸引超過903000名觀眾觀看,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受歡迎的電競遊戲比賽,考慮到NBA球員的星度還有光環,《NBA 2K》電競錦標賽有望超越賽車遊戲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紐約尼克隊老闆多蘭染疫 NBA球團經營者第一人
今年最毒NBA比賽 三球員一攝影師感染武漢肺炎
NBA首例確診球員曝近況 已失嗅覺4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