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BL成力煥涉賭 遭台啤開除

2020/03/21 16:03 字級:
讀稿
SBL成力煥涉賭 遭台啤開除

超級籃球聯賽(SBL)台灣啤酒球員成力煥傳出涉賭,成力煥今天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認錯致歉,並表達無條件接受球團懲處,台啤球團隨後宣布將其開除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延燒,新北市日前宣布,新北所有封閉型場館、運動中心以及藝文場館,將先暫停開放2週,原定在板橋體育館進行的SBL賽事,20日起也暫停舉行。

 

頂著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碩士高學歷光環的成力煥,去年參加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(CBA)選秀落選,隨後宣布退休,在台啤延攬下,上半季後段賽事再度回鍋、續披台啤球衣,本季至今出賽3場,場均5.7分。

 

成力煥今天在Instagram發文說明事情經過,他表示:「昨晚例行訓練完後,與兩名圈外好友相約吃熱炒,後來因為要拿回其中一名朋友日前跟我借的5萬元,因此跟著上樓取錢。」

 

成力煥強調,「成年人做事敢做敢當」,確實在上去前就知道此地方可能會有德州撲克賭局,但因朋友告知上頭還沒有很多他的其他朋友,自己也抱著「沒那麼嚴重」的糟糕心態就上樓。

 

「做錯就要認。」成力煥坦言,上樓後,確實因為貪玩,代替朋友玩了幾把牌,後來在警方破門後,他也配合警方搜查與蒐證。

 

對於因涉入賭局而遭警方逮捕,成力煥也向台啤球隊以及支持的球迷表達歉意,他強調,所有來自球隊的懲處,將無條件接受,並為個人錯誤行為向社會致歉。

 

 

▼SBL台灣啤酒球員成力煥傳出涉賭,21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認錯致歉。(圖/取自成力煥IG網頁instagram.com/calvinchieng0305)

 

(封面圖/取自facebook.com/taiwanbeerSBL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奧堅持不停辦!選手怒:置我們於險境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