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偉殷下一站有譜? 臉書曬西雅圖地標

2020/01/31 10:24 字級:
讀稿
陳偉殷下一站有譜? 臉書曬西雅圖地標

前馬林魚隊旅美選手陳偉殷去年底遭釋出,目前沒有新東家,不過他30日在社群媒體發文,寫下「期待已久的下一站就要出現」,外界從他用的照片推測,新東家可能是西雅圖水手隊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陳偉殷旅美8年,在大聯盟幾乎都是以先發身分出賽,不過去年首度45場出賽都是後援,防禦率6.59,球季結束後,遭馬林魚隊釋出。

 

雖然日本媒體曾報導,陳偉殷的老東家中日龍隊對陳偉殷仍有興趣,不過陳偉殷仍把目標放在美職,對小聯盟合約也不排斥。他曾說:「再給自己一年的時間,想要證明還可以回到大聯盟」。

 

目前陳偉殷還沒有確定新球隊,不過他30日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,寫下「大家今天開工了嗎?春訓快到了,我期待已久的下一站就要出現,你們是不是也一樣對新的一年充滿希望呢?」

 

陳偉殷在社群媒體上所提的「下一站」,雖然並未明確指出將落腳哪裡,但所用的照片裡,陳偉殷手持馬克杯,馬克杯上印有西雅圖著名地標太空針塔,外界推測西雅圖水手隊,可能就是陳偉殷的「下一站」。

 

過往有不少台灣選手效力過水手隊,包括陳鏞基、郭泓志、蔣智賢、高國輝、王建民等人,現役水手隊台灣球員則是2018年底加盟的張景淯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陳偉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