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喬科維奇直落三擊敗費德瑞 8度挺進澳網男單決賽

2020/01/31 08:59 字級:
讀稿
喬科維奇直落三擊敗費德瑞 8度挺進澳網男單決賽

澳洲網球公開賽上屆男單冠軍喬科維奇30日擊敗瑞士天王費德瑞,創紀錄第8度挺進澳網決賽,距離奪得個人生涯第17座大滿貫獎盃再邁進一步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30日在與費德瑞(Roger Federer)生涯第50次交手中,以7比6(7比1)、6比4、6比3直落三盤擊敗費德瑞。

 

他將於2月2日的決賽中,對上名列第5種子的奧地利名將提姆(Dominic Thiem)或第7種子德國新秀茲韋列夫(Alexander Zverev)的勝方,對於想封王的32歲喬科維奇來說,將會是場需要付出極大努力的戰役。

 

坐擁7座澳網冠軍的喬科維奇,本屆賽會氣勢銳不可擋。

 

這是喬科維奇繼2008年、2011年和2016年後,第4度在澳網四強賽擊敗費德瑞。

 

帶傷上陣的費德瑞28日擊退美國選手衫格林(Tennys Sandgren),驚險挺進男單最後4強。他曾於2018年澳網奪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ustralianOpen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