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BL簡偉儒飆7顆3分球領軍 璞園轟垮裕隆收2連勝

中央社 2019/12/30 09:0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SBL簡偉儒飆7顆3分球領軍 璞園轟垮裕隆收2連勝

桃園璞園建築射手簡偉儒今天3分火力全開,全場飆進7顆3分球,獨拿21分,搭配洋將愛德24分進帳,終場以105比97擊敗裕隆納智捷,也拿下本季首度的2連勝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第17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2場賽事,稍早台灣啤酒以81比76擊敗台銀,拉出追平隊史最長8連勝,晚場璞園找回團隊球風,全隊累計飆進17記3分球,轟垮對手裕隆。

 

璞園今天開局就拉出36比20攻勢,其中簡偉儒獨拿12分,他透露,裕隆這週面臨嚴苛4連戰,今天是最後一天,體能狀態已經下滑,所以璞園刻意加快導球速度,就是要讓對手跑起來,加速消耗對方體力。

 

簡偉儒也坦言,自己手感的確不錯,「尤其開賽就能投進,信心也會跟著起來。」單場砍進7顆3分球,也是他SBL生涯單場最高紀錄。

 

璞園歸化洋將戴維斯(Quincy Davis)因傷至今仍無法歸隊,全隊僅剩洋將愛德(Edvinas Seskus)苦撐,他強調,「我是團隊型球員,無論場上有2個還是3個、甚至4個洋將,我的打法都一樣,我還是用自己方式打球。」

 

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坦言,璞園一直都是支慢熱球隊,主因是球隊系統繁雜,新加盟球員都需要時間適應,他也舉愛德為例,「前幾場愛德還是在傳台啤系統的球,這幾場才逐漸適應。」

 

過去曾效力璞園的裕隆射手簡浩,也認為對手今天打出了「璞園Style」,他坦言,「我們因為是4連戰,看得出來今天他們就是要我們拚命跑,沒關係,等到他們下次4連戰的時候,換成我們來弄他們。」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SBL網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