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偉殷回台!遭馬林魚轉讓不氣餒 自曝未來計畫

2019/11/24 14:04 字級:
讀稿
陳偉殷回台!遭馬林魚轉讓不氣餒 自曝未來計畫

體壇消息,旅美左投陳偉殷,21日遭到馬林魚隊放到轉讓名單,引起球迷關注!他談到自己這四年的表現起起伏伏,雖然遭到轉讓,不過他感謝球隊成全,外傳他在日本職棒的前東家中日龍隊有意延攬,他表示現階段還是希望留在美國,今天一早他搭機返台,受到熱烈歡迎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▼旅美左投陳偉殷今日抵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穿著輕便服裝,露出靦腆笑容,親切的跟大家揮揮手,旅美投手陳偉殷回台灣了。


日前遭到邁阿密馬林魚隊指定轉讓的陳偉殷表情難掩失落,臉書上寫下,很久沒帶著這麼複雜的心情回台灣,彷彿回到十幾年前備戰中日球季的感覺,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終於來了,可以看出他仍不忘正向思考。


旅美投手陳偉殷:「職業裡面本來就是這麼現實的,自己沒有成績,沒有表現,當然就是要面對的東西,還是該要去面對,雖然我覺得可能是整個球員生涯第一次遇見的事情,就不去多想吧。」


從備受重視的先發投手到今年從牛棚出發,五年合約沒走完,在第四年說了再見,對於球隊決定,陳偉殷絲毫沒有怨懟,只是謝謝馬林魚的成全,陳偉殷被釋出後,日本職棒中日龍透露對他展開調查,只是對日職的招手,陳偉殷顯得興致缺缺。


▼陳偉殷從備受重視的先發投手到今年從牛棚出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旅美投手陳偉殷:「目前是沒有,因為有跟經紀公司討論過,自己還是希望是以留在美國為主,接下來反正不管怎麼樣,就是盡力去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了,陳偉殷表示,身體狀況還是不錯,想繼續留在美國職棒,但現階段希望將身體調整成最佳狀態。」


高苑工商球員:「高苑永遠支持你。」


▼高苑工商球員為陳偉殷接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舉標語,母校高苑工商的球員們也為陳偉殷接機,職棒生涯起起伏伏,歷經七年的大聯盟生涯,如今再度回到台灣,陳偉殷收拾好心情,準備再出發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