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強 / 好想贏韓國!中華隊明晚關鍵戰役 先發投手曝光

中央社 2019/11/11 17:4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12強 / 好想贏韓國!中華隊明晚關鍵戰役 先發投手曝光

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,今天中華隊以0比2不敵墨西哥,因此明天對戰韓國隊將相當重要,中華隊推出張奕先發,他是中華隊能闖進複賽的大功臣,另外抗韓英雄吳昇峰還未亮相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中華隊今天複賽首戰輸給墨西哥後,由於是超級循環賽制,目前已經累積0勝2敗,因此明天出戰韓國隊的比賽相當重要,推出在預賽對委內瑞拉繳出好投的旅日投手張奕先發,韓國隊則可能是左投金廣

鉉先發。

張奕6日對委內瑞拉時,用102球主投7局,僅被敲出4支安打,出現2次保送,送出6次三振,完全沒讓對手攻下分數,幫助中華隊奪下第2勝,是能闖進複賽的功臣之一。

 

由於張奕去年才棄打從投,上一場投7局是人生最長局數,且投到全身抽筋也咬牙撐過,投完之後他坦言感到疲累,不過經過調整之後,仍將在關鍵對韓國一役先發。

 

目前中華隊還有3名投手沒有上場過,分別為側投黃子鵬、吳昇峰,還有林鋅杰,去年雅加達亞運吳昇峰曾在對韓國明星隊時,先發繳出好投,被封為「抗韓英雄」,明天也有機會上場。

 

▼世界12賽中華隊11日對上墨西哥,終場以0比2吞敗,賽後選手在場中向球迷鞠躬致意。(圖/中央社)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2強複賽 中華隊0:2不敵墨西哥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12強 棒球 吳昇峰 韓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