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國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輕取西本拳太進4強

中央社 2019/08/03 09:5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泰國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輕取西本拳太進4強

下週可望躍升到世界第2的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2日在2019泰國羽球公開賽男子單打8強賽,以21比12、21比16輕取男單大會第6種子、世界排名11的日本好手西本拳太,順利挺進4強。

 

周天成在這次泰國公開賽榮膺男單第3種子,過去和西本拳太5度交鋒,取得4勝對戰優勢,但今年與西本拳太兩度交手勝負各半。

 

雙方再度碰頭,「小天」周天成早早進入節奏,開局就連拿5分,首局一路領先未曾落後,最多取得18比7大幅領先,早早奠定勝基,輕鬆先以21比12拿下首局。

 

第2局周天成開局先取得2分微幅領先,但對手很快追上並取得超前,兩人在7比7打平後,周天成趁對手進攻當機與失誤,一口氣連拿5分再次站上領先。

 

沒想到後勁十足的西本拳太在大幅落後下展開反撲,一口氣連搶6分,後來居上取得超前,所幸周天成沒讓局勢翻轉,在13比13平手之際又連拿5分,成功甩開對手追擊,最終以21比16擊敗對手,拿下4強門票。

 

周天成下一輪對手是世界排名17的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,過去兩人4度交鋒,雙方勝負各半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