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彭政閔完成2000安里程碑 中職史上第2人

中央社 2019/07/07 17:2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彭政閔完成2000安里程碑 中職史上第2人

中職中信兄弟隊「恰恰」彭政閔,昨天休息1天,今天比賽回到先發打序,打第7棒、指定打擊,差1支安打就可以完成生涯2000安里程碑。恰恰果然在今天在2局上敲出中外野安打,達成生涯第2000安,在新莊棒球場完成中職史上第二人紀錄,前一位達成此項紀錄為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兄弟隊彭政閔5日在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比賽,總計5打數敲出1支安打,賽後生涯安打數累積達1999安,差1支安打就可以達成生涯2000安里程碑、為中職史上第2人。

 

兄弟隊昨天與富邦悍將隊比賽,彭政閔沒有出賽,今天3連戰最後一戰,彭政閔先發打第7棒、指定打擊,有機會一口氣完成生涯2000安,改寫或追平張泰山寫下的聯盟生涯得分紀錄1075分,彭政閔賽前中職生涯得分累計1074分。

 

彭政閔曾表示,個人中職生涯的首安、首轟、首得分都是在新莊棒球場出爐,如果可以在此完成生涯2000安里程碑,「意義應該會更不同」。

 
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