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奇妙旅程劃下句點 前馬刺控衛帕克宣布退休

中央社 2019/06/11 08:3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奇妙旅程劃下句點 前馬刺控衛帕克宣布退休

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前控衛帕克(Tony Parker)告訴ESPN旗下運動網站The Undefeated,他將退休。原為法國職籃選手的帕克闖蕩NBA 18個球季,曾助馬刺4次奪下總冠軍。

 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帕克對The Undefeated說:「我就要退休了…我決定不再打籃球了。」

 

帕克在個人臉書網頁留言道:「告別籃壇,我的情緒複雜,那是一段奇妙的旅程。即使在我最狂野的夢想裡,都從未料到自己會渡過在NBA和法國國家隊那些不可思議的時光。」

 

 

 

「感謝我的家人、朋友、隊友、教練以及世界各地球迷給予我的無條件支持。」

 

現年37歲的帕克總計打過1254場NBA例行賽,平均每場拿下15.5分、5.6助攻和2.7籃板。

 

在2001年NBA選秀大會上,他在首輪第28順位被馬刺選中,2007年榮膺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。他與鄧肯(Tim Duncan)、吉諾布里(Manu Ginobili)號稱馬刺3巨頭,這個最強3人組率馬刺搶下了4次總冠軍。

 

6次入選NBA全明星賽的帕克2001-2018年效力馬刺,2018-2019最後一個球季轉戰夏洛特黃蜂。

(封面圖/Tony Parker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