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老公,不累了…」黑鷹副駕妻心疼PO文 網友全淚崩

2018/02/13 12:18 字級:
「老公,不累了…」黑鷹副駕妻心疼PO文 網友全淚崩
(圖/東森新聞)

空勤總隊編號NA-706黑鷹直升機,這個月5日深夜進行病患後送任務時,在蘭嶼附近失事,機上6人全失聯,搜救小組9日偵測到黑盒子的訊號在海底,11日上午,罹難者家屬進行招魂儀式,場面相當哀戚。而副駕駛唐文彥的妻子今天在臉書發文,希望丈夫可以前往極樂世界,同時允諾,會堅強地把孩子顧好,惹人鼻酸。

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唐文彥的妻子在臉書上,引述丈夫過去講過的一句話「老婆在爽,我在累,誰叫我是空勤隊!」,並心疼地表示,「老公,不累了~~好好休息,謝謝你那麼疼我,那麼愛我,我會堅強把孩子照顧好,不要心中有罣礙,隨著佛祖往極樂世界去吧!」

據了解,副駕駛唐文彥,家住高雄,49歲的他育有2名子女,飛行總時數達2089小時,黑鷹直升機駕駛時數也有216小時,是資歷相當豐富的副駕駛。

11日上午,罹難者家屬在台東太平溪出海口舉行向英雄們致敬儀式,搜救隊長一一唱名,大聲呼喊機組人員「任務結束了」,要他們趕快回來,場面相當哀戚。招魂儀式進行中,一旁坐著的是機工長陳冠宏的太太,懷有身孕的她,到場聲聲喚著親愛的丈夫趕快回來,因為傷心過度,還一度需要人攙扶。

▼請帶領大家回家吧!黑鷹正駕駛之女呼喊

而正駕駛康萬福的妻子同樣悲痛萬分,她知道丈夫熱愛飛行,家人都很力挺他,但沒想到會發生憾事,意外發生後,她堅強的告訴老公「你真的不要有任何的牽掛,我們一定會堅強的面對」。

黑鷹正駕駛康萬福,戴著墨鏡,站在直升機前面,擺出了一個帥氣的姿勢,自信的樣子讓人尊敬,而康萬福的女兒在臉書上PO出照片,寫著「原來你也會不好意思,讓大家等你」,字裡行間滿滿的心疼與思念,看得出來父女倆的好感情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黑鷹 副駕駛 鼻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