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客夫婦迪化街 「販售肉乾一把抓」!網怒:乾脆拿白飯配?

2018/02/12 10:43 字級:
奧客夫婦迪化街 「販售肉乾一把抓」!網怒:乾脆拿白飯配?
▲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年節將至,許多民眾近日會到台北迪化街購買年貨、零食,不過昨(11日)晚間卻爆發肢體衝突,有位阿姨經過肉乾攤販,竟直接一把抓起來「試吃」,工讀妹妹看到後立刻上前勸阻,沒想到對方立刻惱羞成怒,直接對著她暴怒咆哮「你他X的想要我怎麼樣」,甚至動手推人,讓工讀妹妹當場委屈落淚。

▼奧客夫婦試吃一把抓,被勸阻還惱羞罵人。


陳姓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表示自家經營的肉乾攤遇到不講理的奧客,有位阿姨經過攤販,看了一眼就直接抓整把肉乾起來吃,明明前面有擺放試吃桶,但阿姨就是硬要拿販售的肉乾,而且還毫不客氣地「一把抓」,工讀妹妹見狀立即上前制止,不過對方卻惱羞成怒,突然狂吼「你們說夠沒?」、「妳侵犯我人權喔」,她老公也在一旁幫腔嗆聲「「沒告示牌,你兇什麼」、「我東西還你嘛,你他X的想要我怎樣」。

▼(影片/爆料公社Youtube)
 

店長馬上出面說「不要欺負我們妹妹!」,但這對夫妻不願善罷甘休,依舊咄咄逼人的飆罵著,還不斷向對方貼近,甚至動手大力推工讀妹妹,嚇得她當場哭出來,在場許多民眾都看不下去紛紛拿出手機錄影存證,還有人幫忙報警,不過警方表示要錄到推人畫面才可立案,因此原PO將這段影片放到網路,希望透過網友分享,找出當天有錄影的其他民眾。

▼工讀妹妹被推擠、辱罵,當場委屈落淚。


網友看到這對夫妻如此蠻橫的行為,立刻痛批「是春節並不是中元節」、「兩個大人欺負小工讀生好難看」、「「要不要乾脆拿一碗白飯過去配啊」、「當作提早七月普渡」、「基本的試吃部隊,繞一圈就飽了」、「失控夫妻有夠丟臉」、「吃相很難看」、「他們錢包裡的錢,沒貼告示也可以拿囉」。


貪小便宜的奧客心態實在要不得,往下看更多新聞


逛好市多許多人除了買東西,也常會在賣場裡熟食區用餐,但有網友表示好市多的外帶杯騎車時很不方便,裡面的汽水容易噴濺出來,但怕自己準備水壺去裝會被人質疑是「奧客」,就有位網友留言自豪用一招就能汽水「免費喝到飽」,沒想到遭到其他人砲轟「是小偷!」

原PO問其他網友到底該用提供的杯子裝滿再倒到自備的水壺裡,還是要直接用自己的水壺裝到700CC?而熱心的網友們也都紛紛提供方法「其實你只要用兩個杯蓋就不容易溢出來了」、「用單杯用的提袋掛機車」、「是不是可以跟店員說要用自帶杯子,請外面的服務人員協助裝一杯?」。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但卻有一名網友留言「說真的,前幾天去逛,走經熟食區的時候,我是直接拿我的600CC隨身壺去裝了半壺汽水,然後就進去買東西了,當天帶了36XX元的東西走,沒花半毛錢~多利金還沒抵完...當天又喝又拿沒花錢~但我個人不覺得我是奧客」,沒想這番理直氣壯的言論立刻引起其他人痛批「這不是奧客,這是偷竊好嗎?」、「你在賣場消費幾十萬也不代表飲料可以不付錢」、「偷竊還真好意思講的這麼光明正大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當小偷當到自己引以為傲那也不容易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PTT


不過有許多網友表示其實有這種奧客心態的人很多,過去就有人在「爆料公社」提到自己在好市多見到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,從他進去賣場時就有位男子在裝汽水,到他逛完要離開了男子還在裝!網友覺得不對勁於是在一旁觀察,才發現「他有2個箱子,比較大的箱子都是大瓶的保特瓶,每一瓶都是滿滿的可樂,他花20塊買了一個杯子,然後進進出出裝可樂,裝了滿滿一大箱」,如此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不下去,向店員反應後,對方也無奈的說「沒辦法,畢竟他們有繳年費」,網友怒轟怎麼會有人貪小便宜到這種程度,實在太扯!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試吃 奧客 迪化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