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少女遭3同學爆打65次巴掌 臉泛紅發腫不敢哭出聲

2018/02/11 11:48 字級:
扯!少女遭3同學爆打65次巴掌 臉泛紅發腫不敢哭出聲
▲(圖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《黑色豪門企業》臉書)
 
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霸凌影片,引起眾怒!一名13歲的國中少女因為疑似有自殘傾向,慘被另外3名女同學輪流狂賞巴掌,一旁觀看的同學嘻笑不已,還在討論誰出手比較狠,幫忙錄影的男同學更起哄「還有誰沒打?快點快點,用力點!」,而被打得少女只能一臉驚恐地站在原地,任憑對方動粗不敢反抗,最後被打到鼻青臉腫,連家都不敢回。
 
▼(圖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《黑色豪門企業》臉書)

 
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昨(10)日深夜上傳一段影片,透露在新莊某公園內,有3名少女以對方「之前有自殘情況」為由,對其施暴。從影片中可見,一名少女驚恐地被逼到角落,從頭到尾都怕到不敢抬頭直視對方,只能呆呆站在原地,另外3少女則輪流上前,瘋狂對她連續甩巴掌,還一邊嘲笑,「打不夠大力,出力一點啦!」、「還有人要打嗎?」,行徑相當惡劣。
 
被打的少女整個臉都泛紅發腫,疼痛不已卻不敢哭出聲,只能默默地流眼淚,讓人不捨,而施虐少女的誇張行徑,也引起大批網友撻伐,不到1小時就暴怒肉搜出對方臉書,要求她向被害少女道歉,「人家父母女兒生下來給你這樣打的?不知道你們是跟她有什麼深仇大恨齁?」、「這要是我女兒,我會打死她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。
 
▼(圖/翻攝自《黑色豪門企業》臉書)

 
犯眾怒後,施虐少女隨即上傳道歉影片,鞠躬直喊「對不起,我不應該因為妳自殘就這樣打妳,社會大眾對不起」,但影片中看似毫無悔意的態度,反而讓網友更火大,「嘴巴含滷蛋都聽不懂」、「敷衍式的道歉,那妳倒是不用那麼委屈的拍道歉影片了,看了就火」、「打人打那麼兇,道歉不到30秒」、「她只是被肉搜找出來道歉,根本不懂的錯在哪」。
 
▼(圖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《黑色豪門企業》臉書)

 
《黑色豪門企業》後來也聯繫到被害少女的家長,家長透露,女兒的眼睛被打到出血,臉頰大片瘀青,已經到警局筆錄、提出傷害告訴,並到醫院驗傷。警方獲報後,在凌晨將雙方帶回派出所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施虐少女向警方表示,因為被害少女前一晚睡她家,但起床後卻發現自己睡在地上,對方則舒服地躺在床上,認為「被弄了」,才會夥同另外2名少女懲罰對方。施虐原因曝光後,網此傻眼到不行,「家長不要心軟告到底」、「原來是這樣,上篇鬼話連篇…以為被害者鬧自殘 結果」、「告得好,跟法官解釋去吧」。
 
反霸凌專線:0800 200 885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 
▼(圖/翻攝自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


校園霸凌事件屢見不鮮,去年11月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,一名高職生被5個同學毆打,甚至拿椅子猛砸,引起網友討論,而校方也出面回應,澄清這是「偶發事件」,並不是校園霸凌,正在進行後續處理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)


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粉絲專頁2017年11月20日晚間PO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一名少年被身旁的同學以亂拳揮打,一名身材較壯的同學還以粗重的拳頭猛砸他的腦袋,被毆少年承受不住拳頭,整個人被壯碩的同學拉倒,從椅子上跌落。

就算如此,同學還是沒放過少年,其中一人向他重重踹了一腳,然後另一名同學大聲以台語嗆道「拿三X啦!」被毆少年回答「我沒給你拿啦!」隨後有人高高舉起椅子,一把往被毆少年砸下,影片便停止拍攝,短短15秒的影片令人看了十分震驚。

▼校方出面解釋少年遭毆原因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網友都覺得相當誇張,紛紛留言「這要是我兒子你們就完了」、「請此學校校長公開核准我與這幾個屁孩單挑」、「我真心覺得,打他的人,你們將來結婚生子女,你的孩子也被人打,你做何感受?!」、「看著左上方的廉恥,真諷刺...」、「現在的孩子腦袋到底在想什麼,真的這樣打跟霸凌自己的同學就比較厲害嗎?」

網友起底,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南某所私立高職,校方表示,當時附近辦公室的老師聽到嘈雜聲後,便馬上前往制止,學務處隨即也展開調查。據了解,被毆學生平常很愛捉弄同學,會將同學的作業本藏起來,這次疑似被抓包還回嘴,甚至撕破同學本子,因此被火大的5名同學圍毆。校方表示,當下就通知家長前往,被毆學生已到醫院驗傷,校方也將懲處施暴學生,以及其他進行後續處理。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校方強調這是偶發事件,非校園霸凌。

反霸凌專線:0800 200 885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