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7旬老翁拾荒 頭顱遭怪手扯下當場慘死

2018/02/10 12:16 字級:
悚!7旬老翁拾荒 頭顱遭怪手扯下當場慘死
▲(圖/翻攝畫面)

新北市五股區昨(9)日發生一起恐怖死亡意外,一間環保工程公司中午在廢土工廠開挖,未料怪手駕駛疑似沒注意到一名7旬老翁正在廢土區內拾荒,竟不小心將老翁的頭顱扯下,導致他當場慘死。不過工程公司無奈表示,已經對老翁口頭勸離很多次,未料仍發生憾事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新北市五股區一間環保工程公司,昨日中午約12點在成泰路一段工廠廢土區,由25歲周姓駕駛操作怪手開挖,未料當時一名74歲拾荒老翁在廢土區內撿拾資源回收,駕駛疑似沒注意到,怪手竟鏟到老翁頭部,使他頭身分離、鮮血四濺,當場死亡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老翁家屬到達現場後,難以接受他死亡的事實,情緒相當激動。據警方調查,這間工廠平常購入含五金零件的廢土,再以怪手挖掘,找尋有價值的回收物變賣。而該名老翁總會在此拾荒賺錢,不過和怪手在旁,實在相當危險,工廠負責人無奈表示,已經向老翁勸說多次,但還是溝通未果,再加上看老翁孤苦拾荒,才會心軟沒強硬勸離。周姓怪手駕駛也說,這天早上有看到老翁並勸離,老翁也離開了,沒想到卻波及到他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警方說明,現場有看見老翁的機車,老翁到底是沒離開現場,或是後來因故折返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之前大陸一間工廠也發生類似意外,一名工人意外遭液壓機壓成薄片,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工廠內的工人常要操作大型機械,有可能是碾壓材料的器具,或是滾燙的鍋爐,工作環境相當危險,若稍有閃失,很可能會命喪黃泉。中國大陸有支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一名工人和同事在液壓機下方放好材料後,竟不顧同事還在機器下方,直接走出來按下按鈕,使同事被機器壓下,當場跪地折半死亡,相當驚悚。

▼工人整個被液壓機壓住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
影片中兩名穿著工作服的工人拿起薄片狀的材料,整個站進液壓機中,將材料平整放好。未料右方的工人放下之後,很快就站起身來,反射性走到操作儀表旁,不顧同事還低著頭在機器下方撫平材料,就這樣按下按鈕,使液壓機緩緩下降。

▼兩人一起將模料放至液壓機下方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
等到液壓機碰到左邊的工人時,他才發現液壓機已被啟動,然而為時已晚,他根本來不及逃走,被迫跪地而下,整個身體折半,遭液壓機狠狠壓住。

▼右方工人沒注意同事還在機器內,逕自按下按鈕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
奇怪的是,在右方工人按下按鈕後,他都看向別處,完全沒發現同事還在機器下方,等到他回頭時,液壓機已經整個合起來了。更令人疑惑的是,他的反應相當淡定,他鎮定的將液壓機升起,然後不慌不忙的走向同事,將他扶起來在地上躺平。

▼右方工人將同事扶起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
這起事件疑似是2013年在大陸江蘇發生的意外,據《中國江蘇網》報導,當時兩名工人約好,一把模料放置好就走出機器,一人按下按鈕,另一人則在一旁休息。不過在某次操作之後,其中一位工人說,模具上似乎有個孔堵住了,等下要先清理,未料當他們放好模料後,該位工人在清理模具還未出來,另一位便習慣性的起身開啟按鈕,造成機器下的工人當場慘死。

Live Leak發布影片之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機器太危險了,人竟然得進去機器裡操作,而且也沒有警示燈」、「看起來根本就是謀殺」、「從他的反應看起來,根本是故意的」、「我家車庫門的安全裝置都還比較強」。

影片恐引人不適,請斟酌點閱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