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輾死清大博士生判18年 出庭推「完全不記得」

2018/02/06 12:03 字級:
輾死清大博士生判18年 出庭推「完全不記得」
前年六月深夜,一名林姓清大博士生走在斑馬線上被嫌犯胡家瑞違規高速輾斃,嫌犯事後肇逃落網,還被指控燒毀死者生前要發表研究成果的筆電,犯後毫無悔意一審被依殺人等罪判18年,沒想到如今再度出庭對於案發細節聲稱「完全不記得」。
 
違規輾死清大博士生加速拖行還肇逃,嫌犯胡家瑞在父親陪同下多次出庭一見媒體就閃避,如今再度開庭面對法官則聲稱對案發細節完全不記得。事發將近兩年嫌犯一審被依殺人等罪判刑18年,到案五萬元交保還曾在家拿改造手槍自轟頭部。
 
死者父親曾在鏡頭前痛哭,因為兒子生前準備要完成博士論文畢業,是師長眼中的物理奇才沒想到要發表的心血全在筆電內,指控嫌犯為了滅證還到停車場燒毀筆電。如今嫌犯持續更新臉書,曾PO出跟朋友開心唱歌甚至是摩鐵約會泡溫泉的照片,還PO文「昨天跌倒 今天就站起來」、「要學會若無其事是很重要的」、「因為機會還很多」看在死者家屬眼裡如何接受?
 
檢察官認為嫌犯撞死人後放在方向盤上的手也受傷,懷疑他原本將手伸出車窗想搶走死者背包,如今他全盤否認對事發過程也有不少版本說法,法官不排除下次開庭對他測謊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