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黃自撞分隔島!24歲男乘客噴飛 當場無生命跡象

2018/02/06 09:10 字級:
小黃自撞分隔島!24歲男乘客噴飛 當場無生命跡象
▲(圖/翻攝畫面)

今(6)日早上7點半,新北市新店中安大橋往台北方向發生一場車禍,一台計程車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,導致車上24歲男乘客男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另一名36歲女乘客則是肢體疼痛,都送往醫院急救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據了解,後座24歲乘客是計程車駕駛的弟弟,車禍當時飛出車外,沒有生命跡象,36歲女乘客則是駕駛女友,駕駛則無礙,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檢警調查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不管是開車或騎車,在馬路上千萬要小心,嘉義市這名男大生也在馬路上自撞釀禍,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嘉義市一名曹姓男大生,1月25日從學校返家途中,突然偏離車道並撞上一輛摩托車,接著又撞上一輛停在路旁的小貨車,一名男子聽見巨響後前往查看,發現男大生倒臥在地,立刻打119叫救護車,而男大生送醫後仍不治身亡。

▼男大生突然失控撞上前方摩托車,在撞上小貨車(圖/翻攝畫面)


25日晚間一名就讀台南市南台科技大學的曹姓大四生,當時沿著台一線北上車道行駛,行經水上消防隊不久後,不明何故突然就偏離車道,隨即撞上一輛停在摩托車行前的摩托車,接著又撞上停在路旁的一輛小貨車,小貨車還因撞擊而往前移動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摩托車行老闆聽見巨響後立刻前往查看,發現曹姓大學生已倒地不起,呼叫救護車後,消防人員隨即將他送往嘉義榮民醫院急救,卻仍不治身亡。警方趕往現場時,發現被撞機車及小貨車都停在白線外,並未違規停車,初步判斷可能是男大生恍神自撞,而詳細原則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死者父親表示,兒子放寒假與友人到白河關子嶺渡假,預計渡假兩天,案發當時,應該是要騎摩托車返回嘉義市的家中,沒想到卻發生車禍,懷疑可能是要閃避野狗或野貓才會偏離車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黃 分隔島 車禍 自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