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前傳惡耗!倒車暴衝壓死父 妻兒慟

2016/02/01 12:12 字級:
年前傳惡耗!倒車暴衝壓死父 妻兒慟

只是到醫院看病,卻斷送一條命。高雄一名張姓男子,因為高血壓到海軍總醫院休養,到停車場透氣,遇到陳姓男子剛好要倒車離開,但車子往後暴衝,撞到張姓男子,最後人還被捲入車底,送醫不治,留下妻子和兒子。家屬悲痛欲絕,尤其張姓男子還是家裡經濟支柱,一下子頓失依靠,更讓妻兒難以接受。

死者家屬:「年紀大為什麼要開車?他才40出頭而已耶,要我們以後怎麼辦啊。」肇事駕駛走進殯儀館,死者的太太和姐姐衝上去罵,死者母親:「人好好的,我只有一個兒子,我只有一個兒子。」肇事駕駛再來道歉,死者媽媽情緒激動邊哭邊罵,死者家屬vs.肇事駕駛:「對不起你兒子,對不起,對不起,很抱歉。」死者家屬:「不要再開車,不要再害人了啦。」肇事駕駛匆匆塞了白包就離開,昨(31)晚為什麼倒車撞死人?他沒有多說。

事情發生在1月31日上午左營海總,駕駛倒車要離開,車子卻突然暴衝,撞死當時住院到停車場透氣的張姓男子,張姓男子被車輾過,就算後來10多人抬車把他搬起來,他依舊傷重不治,留下太太和兒子,死者姐姐:「他才40歲出頭,就這樣子沒了,往後的生活怎麼辦?」不捨弟弟40多歲就喪命,而且只是因為高血壓住院就被撞死,死者姐姐還擔心弟媳和兒子的生計該怎麼辦。

死者姐姐:「家裡面只有他一人在工作,我也不知道他們能怎麼辦。」家中生計都靠張姓男子,現在頓失依靠,死者太太神情恍惚,就快過年,這個家卻少了一家之主,要死者家屬如何接受?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醫院 倒車 暴衝 高血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