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夫偷吃1次就中獎!妻見戶籍謄本多1子 才驚覺遭背叛

2018/01/10 15:28 字級:
人夫偷吃1次就中獎!妻見戶籍謄本多1子 才驚覺遭背叛
▲基隆地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基隆一名王姓人夫在外偷吃,不料與小三僅嘿咻1次,對方就懷孕產子,為了對孩子生母交代,他偷偷認領小孩為王家長子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直到日前他的妻子到戶政事務所申辦戶籍謄本時,驚覺戶口裡竟多了一名不認識的小孩,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王妻表示,她在2016年3月30日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時,意外發現家中的戶口突然多出一名「長子」,回家詢問後才知道,丈夫不但外遇,還瞞著她認領私生子,憤而對丈夫與小三提告。

王男的越南籍阮姓小三辯稱,2人僅在越南發生過1次性行為,沒想到就有了身孕,並以出入境資料做為佐證,企圖規避通姦罪的刑責。不過檢方根據王男長子的出生日期做推斷,認定阮女受孕期間,2人根本都在國內,不算是境外犯罪,因此台灣法院擁有審判權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不過由於通姦、相姦罪為告訴乃論罪,需在知道犯罪時間起6個月內提出告訴,王男拿出妻子所寫的信反駁,「經過140多天,你外宿快樂嗎?…,如果越南女和她的小孩可以照顧你到終老,我願意放手,不要再傷害另一個女人了,人生父母養的都是『心肝寶貝』吧!」,堅稱妻子早在2015年2月就知道他有婚外情,但卻拖到2016年5月才提告,顯然已經超過告訴期間,基隆地院法官日前判處公訴不受理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※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※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