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毆頭到腦震盪 男後悔想道歉!6旬嬤氣:一定提告

2018/01/07 14:13 字級:
狂毆頭到腦震盪 男後悔想道歉!6旬嬤氣:一定提告
▲(圖/ 東森新聞)

怎麼狠心打得下去?屏東和生果菜市場發生買賣糾紛,攤商競標蔬菜,一名60多歲中盤商阿嬤在喊價的時候,一名男子不斷胡鬧,阿嬤跟男子說你不要鬧,男子竟突然失控,狂打阿嬤頭部,阿嬤被打到頭暈目眩,還有腦震盪疑慮得住院,阿嬤說造成身心傷害,堅持提告。

▼阿嬤被打到頭暈目眩,還有腦震盪疑慮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看到60歲阿嬤走過來,一轉頭馬上朝阿嬤的臉打過去,雖然阿嬤試圖反擊,男子還繼續連打好幾下她的頭,阿嬤被打到蹲下身子,一旁還有人幫忙勸阻,沒想到這名男子等到阿嬤一起身,又朝阿嬤身上攻擊,大家把男子架開,不讓他靠近阿嬤,男子還口中念念有詞,不斷大罵。

被打到頭部腦震盪的陳姓阿嬤表示「欺負我很多次了,我競標到菜不給他,他就把菜拿去丟」,阿嬤被打到身體瘀青、頭暈目眩,頭部有腦震盪疑慮,還住院觀察,但到底為了什麼事,男子要對阿嬤拳腳相向,「我說你是怎樣,他也罵我還毆打我,有人這樣的嗎?我6、70歲了,欺負成這樣,捉弄我有的沒的,我不理他,他就更故意,我這次就跟他翻臉。」

▼阿嬤在競標蔬菜時,遭男子失控痛毆(圖/東森新聞)


▼阿嬤在競標蔬菜時,遭男子失控痛毆(圖/東森新聞)


阿嬤是中盤商,在果菜市場競標拍賣蔬菜,她說在喊價的時候,男子就開始胡鬧,阿嬤不堪其擾過去跟他說幾句,沒想到男子突然失控,開始痛毆阿嬤。

據了解,兩人之前在拍賣蔬菜時就屢屢有口角,這回男子一氣之下,把阿嬤打傷他事後後悔,想透過果菜市場找阿嬤道歉,但是阿嬤覺得男子的行為,已經對她身心都造成傷害,還是決定提告。

▼競標蔬菜喊價變打架 男鬧場遭唸狂毆6旬嬤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