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領錢就被偷光!81歲嬤失眠吃不下「是要包給孫子的…」

2018/01/06 17:44 字級:
剛領錢就被偷光!81歲嬤失眠吃不下「是要包給孫子的…」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彰化縣福興鄉鎮平村一名81歲老阿嬤家被闖空門,小偷將阿嬤房間的紗窗整個扯爛,還打開衣櫥東翻西找,有鎖、沒鎖的抽屜全部翻遍,價值10萬元左右的金飾和鈔票全部偷光光,這一些遭竊現金可是她農歷過年要包給好幾十名孫子的壓歲錢,阿嬤現在不只失眠,還傷心到一口飯都吃不下。

男子鬼鬼祟祟騎車到一名81歲高齡阿嬤家,發現沒人、門又上鎖,試了好多方法開不了,才剛戴安全帽準備閃人,結果竟還不死心地拿了破壞工具折返。這一次,門開了,男子大辣辣侵門踏戶走進裡頭偷東西,短短幾分鐘得手金子和現金,加一加大約10萬塊錢。



阿嬤房間門窗遭破壞,鎖在衣櫃抽屜的財物也全被偷光光,右邊抽屜鎖頭整個被撬開,就連左邊沒鎖的抽屜內也被清空。





事發之後,阿嬤睡不著吃不下,因為這些錢對她而言真的很重要,而阿嬤更擔心的是,這些剛領出來的錢,其實是農曆春節要發給孫子的,阿嬤孫女心疼表示:「不是捨不得錢,是覺得阿嬤很辛苦,然後這樣膽顫心驚,剛好老人家不在,不然如果在家的話,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孫女不斷安慰阿嬤,講話講到眼框泛紅,親友說這名嫌犯缺錢,竟然將腦筋動在八旬阿嬤身上,阿嬤損失這麼多錢,還要花錢修理遭小偷弄壞的門窗,家人擔心阿嬤擔心過度睡不好、吃不飽,希望警察快點抓到嫌犯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