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60小時內5度餵毒!小模脫衣鬼叫暴斃 男嚇壞棄屍丟路邊

2018/01/03 14:14 字級:
【影片】60小時內5度餵毒!小模脫衣鬼叫暴斃 男嚇壞棄屍丟路邊
(圖/東森新聞)

前年5月,陳姓毒犯邀約一名剛認識6天的內衣女模出遊,沒想到60小時內5度提供毒品給對方吸食,導致她出現脫衣、翻滾哀號等異狀,竟然還不送醫,甚至錄影片給朋友看,最後看女模暴斃嚇得棄屍,如今被法官依轉讓禁藥致死罪判刑7年4個月。

▼簡女原本是內衣小模,在五分埔賣衣服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23歲的簡女,生前在北市五分埔商圈賣衣服,也是網路內衣女模,在網路上有不少粉絲,但自從染上毒癮後,成了派出所的常客,工作也暫停。2016年5月3日中午,簡女跟著才認識6天的陳男出遊,陳男不僅一見面就提供毒品,甚至在借宿友人家時,連續提供3次安非他命、1次海洛因,60小時內5度提供毒品給簡女。

6日凌晨2人離開友人住處,原本陳男開車行經國道基隆交流道附近時,打算將其丟包,但簡女開始脫衣服亂叫,嚇得他趕緊將人拉回車上。簡女在轎車後座神情痛苦,不停翻滾哀號,沒想到陳男不但沒出手相救,還用手機錄下影片,傳給朋友看,最後簡女當場暴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男見狀嚇得當場棄屍,連車也不要,趕緊向友人求救,朋友獲知後報警,等警方找到人和車時,發現簡女已死亡多時。新北地院法官透過法醫鑑定認為,死者雖然是長期濫用毒品者,但如果嫌犯沒有在60小時內提供5次毒品,就不會致死,加上看女模身體有異狀時,卻不送醫害命,有過失責任,因此判刑7年4個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▼簡女暴斃後,陳男嚇到連車都不要了(圖/東森新聞)


▼5度供內衣模吸毒還錄影 害暴斃棄屍判7年4月

※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※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吸毒 暴斃 小模 棄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