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睡覺沒鎖門!色郵差闖女鄰居香閨…偷摸胸又爽自嗨

2018/01/02 16:24 字級:
睡覺沒鎖門!色郵差闖女鄰居香閨…偷摸胸又爽自嗨
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新竹一名擔任郵差的李姓男子,先前因為對住同棟的單身女子有好感,竟然趁著女子沒鎖門、熟睡之際,侵入對方的房門,並且撫摸她的胸部,並且一邊自慰,女子驚醒後嚇得呼救,李男因此逃走到樓梯間,沒想到卻又望著女子的房間大膽自慰直到完事。女子事後覺得恐懼又噁心,進而提告。

根據判決指出,擁有碩士學歷的李姓男子,2016年在從事郵差工作期間,單獨租住在新竹市一棟分租套房大樓,由於李男心儀同住大樓內的一名女子,於是10月26日凌晨3點多時,只穿著內衣褲就溜到女子家門前試圖開門,結果發現女子沒有上鎖,於是潛入對方香閨後,見女子熟睡,就伸手撫摸女子胸部,另一隻手則伸進自己褲底自慰。

原本熟睡的女子被摸之後察覺異狀,睜開眼發現李男後驚醒大叫,李男這才嚇得趕緊逃離現場,不過逃到樓梯間後,李男仍不願意罷休,竟然朝著被害女子的房門口繼續自慰,直到完事才心滿意足地跑回自己房內。

警方接獲女子報案後,調閱大樓樓梯間監視畫面,而李男逃出女子房門後的後半段的舉動,全被監視器給錄下,女子得知後覺得噁心又恐懼,因此堅持提告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男事後丟了郵差工作,並坦承無故侵入住宅,乘機猥褻熟睡的受害女子,但辯稱凌晨時分眾人都在睡覺,樓梯間無人進出,他手淫的舉動應不構成公然猥褻罪。

但法官指出,該大樓為隔間分租,其他住戶仍可能在凌晨出入,因此樓梯間自然屬於多人得以共見共聞的場所,符合公然的要件。法官考量李男無前科、到案認錯,犯行造成被害人身心、生活與工作重大影響,一審法官依侵入住宅罪與公然猥褻罪,合併判李男6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;另乘機猥褻罪判9月須入監。得易科罰金的2罪已定讞,乘機猥褻罪部分,仍可上訴。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郵差 女鄰居 香閨 DIY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