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同學罵「X你娘!」他從小喪母不甘受辱 理智秒斷狂揮拳

2017/12/28 16:00 字級:
被同學罵「X你娘!」他從小喪母不甘受辱 理智秒斷狂揮拳
▲(圖/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)

出口成「髒」真的不是一個好行為!最近在新北市一所學校,有男學生下課時想要找同學問問題,沒想到對方竟飆罵「X你娘,吵什麼吵!」讓從小喪母的男學生聽了很不是滋味,當場暴毆對方到教室門口,其他同學見狀不阻止,反而大笑鼓譟,叫人看了相當心疼。

▼(圖/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)


從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,在14日下午2點左右,A生在下課時想問B生一些問題,便走上前試圖叫醒正在睡覺的B生,不料B生疑似起床氣,當場怒罵「X你娘,吵什麼啦!」而A生聽在耳裡,相當不愉快,由於從小母親早逝,心中最痛的部分被揪起,想到自己的母親被做文章,當場斷了理智線毆打B生,從位置上一路揍到教室前門口。

▼(圖/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)


但讓人搖頭的是,眼看校園暴力在面前上演,在場同學非但沒有上前阻止,竟選擇站在一旁鼓譟看戲,任由A生動用暴力,B生則被嚇到發愣,動也不敢動。

▼(圖/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)


影片曝光後,校方立刻介入了解,學務主任表示,將對受辱的學生和被打的學生進行輔導,並依校規記過處分,也會深入調查2人先前是否就有過爭吵,以釐清這起暴力事件的真相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