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鄉民暴動!6女7男群交趴遭肉搜 512張照、17G影片驚傳外流

2017/12/28 15:44 字級:
鄉民暴動!6女7男群交趴遭肉搜 512張照、17G影片驚傳外流
▲(圖/翻攝自PTT、mega)

近日「6女戰7男」群交趴事件話題延燒,案情如滾雪球般快速放大,昨(27)日有網友在PTT上聲稱,透過IG、Flickr上的照片和追蹤紀錄備份,搜出參加群交趴的男女,並證實女子真的是大一學生。今(28)日又有新進展,PTT的八卦版便有網友爆出有512張照片、17G,引發鄉民暴動。

▼該名攝影師不少作品都遊走尺度邊緣(圖/翻攝自ig)

 
昨(27)日自稱就讀碩士班的網友在PTT發文,事發當天便備份下攝影師IG上的追蹤名單、被追蹤名單,以及IG跟Flickr照片,經過3天肉搜比對,已經找出所有參與人員。消息一出造成轟動,不少PTT鄉民求圖、求影片,各大論壇也出現不少相關貼文。
 
●全找到了!鄉民備份IG紀錄…花3天肉搜群交趴「真的是大一」●

如今傳出共有512張新的照片流出,舊照片有68張,還有17G的影片,但有網友表示,現流傳的照片與影片,大多是攝影師先前PO出的原圖,或是從前便流出的性愛影片,群交趴是否真有照片及影片流出,仍眾說紛紜、真假難辨。

●群交趴觀察員遭強拍裸照 她怒譙:最王X蛋的是他!●

​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民眾切勿加入散播、跪求影片的行列,以免觸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