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買早餐向學妹示好…國中男竟遭踹下體又呼巴掌

2017/12/27 19:20 字級:
【影片】買早餐向學妹示好…國中男竟遭踹下體又呼巴掌

▲(圖/翻攝《黑色豪門企業》,下同)

高雄一名國中男學生,疑似因為在買早餐時和心儀的女同學示好,結果對方的男友發現後不滿,竟然找人來將這名男同學圍住,男同學先後被一名女學生出腳狠踹重要部位,接著還被另一人賞了巴掌,一旁還有人在錄影,將事發過程拍下,畫面流傳到網路上後,引起一陣撻伐。

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PO出一段影片,只見開頭就是一名女學生伸出腿,狠狠地往男學生腹部接近下體的地方踹了一腳,讓男學生當場後退了好幾步,撞上後方圍欄,發出巨大的聲響。





等男學生再次站穩腳步之後,另一名女學生上前質問男學生:「你剛剛嗆他是不是?」並要求他把眼睛閉上,接著一巴掌就往男學生的臉上甩,還一邊嗆他:「你是在X三X啦!」影片一傳上網,立刻引起網友們議論。





而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轄區警分局及市警局少年隊雖未接獲報案,但看到影片後仍主動前往該國中了解狀況。承辦警官表示,雙方家長經通知到學校,說明這起霸凌事件之後,男學生的家長決定向對方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依規定受理。

而校方表示,是校內有位國三的男學生,懷疑同屆隔壁班的另一名男同學喜歡他就讀國二的女朋友,因此找了其他四位同學,趁著放學時堵住這名男同學。而這段霸凌影片中,起先由一名國一女學生踹男同學下體,而接著賞他耳光的則是另一名國三女學生。

目前已透過校安機制通報教育局,並啟動反霸凌小組,安排輔導老師對遭霸凌男同學做心理諮商,另也會對這5位霸凌者進行校規懲處。


國中生遭霸凌影片
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