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紀輕輕就包尿布!「拉K」5大危害害你一生

編輯部 2017/12/27 17:27 編輯部 字級:
年紀輕輕就包尿布!「拉K」5大危害害你一生

(示意圖/來源為Pixabay)

 

一名女大生在社群平台《DCARD》上發文表示,自己在高中時接觸毒品,因而改變了她的一生,她慶幸機構將自己拉回正向,但有些事也從此回不去,接著女大生貼出自己的照片,黑色短裙下露出的是尿布,她說自己雖然經過治療,但因為無法憋尿,所以還是要穿上尿布。

 

毒品不只具有成癮性,一旦吸食就很難戒除,有些毒品甚至具有濫藥性,需要一次次增加劑量才能達到興奮的目的,而隨著使用劑量越來越高,對身體的危害也就越來越大。一起來看看「拉K」的5大危害!

 

泌尿道問題

 

近年來,青少年濫用藥物情況嚴重,尤其是K他命吸食成癮,長期下來就會導致膀胱嚴重萎縮、嚴重頻尿,嚴重者甚至只能藉由尿布以免漏出來,對生活造成相當大的影響。

 

心血管系統影響

 

除了頻尿、小便疼痛、 血尿等腎功能不全的症狀以外,長期使用K他命還可能會損害神經、免疫及心血管等系統功能。

 

導致性功能障礙

 

研究發現,長期濫用K他命的使用者中,有30%的男性及80%的女性出現性功能障礙,醫師也呼籲人們切勿輕易嘗試,以免毒害一生。

 

記憶力受損

 

長時使用K他命同樣也可能對腦部造成永久損害,包括腦部病變及認知功能障礙,尤其是記憶力變差。

 

若急性中毒

 

若K他命急性中毒,則會有嚴重抽蓄、意識混亂、呼吸停止等症狀,最嚴重可致死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拉k 尿布 吸毒 後遺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