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過去就是打X!」女學員懷孕控教練不負責 網友卻全挺他

2017/12/17 13:18 字級:
「過去就是打X!」女學員懷孕控教練不負責 網友卻全挺他
●遭指控射後不理的游泳教練(圖/爆料公社)

通常被指控「射後不理」的男主角,都會遭罵翻,但在這裡卻很不一樣。一名網友PO文爆料,直指永和一位游泳教練,和女學員游上了床,而且直到女方懷孕後,才知道游泳教練有正宮女友,不甘心之下,決定公開這件事,同時還附上對話截圖想證明確有此事,不過卻遭網友一面倒的打臉。

這位網友代朋友PO文,劈頭就不留情地指控「永和XX運動中心游泳教練和女學生上床射後不理」,一開始網友以為又是一起狼師案件,但原PO補充表示「是成人班」,還說2人發生關係後,才知道對方有女友。同時貼出Line對話紀錄,以及驗孕棒、超音波照片等,證明事情絕無虛假,而且女方還懷孕了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從對話截圖可以看到,對方很直接了當地說自己沒有要談什麼,「我就是過去打砲而已」,而且之後還要去上課,問「這樣子你還要我過去嗎?不用了吧」,沒想到女方思索了一下,竟回應「來吧」。

▼游泳教練和女學員對話(圖/爆料公社)


這起事很快地引起關注,正當大家都在猜女學員的身分時,一名蘇姓男網友跳出來表示「大家別再問了,女學員57歲」,隨即再引發另一波關注熱潮,「有卦?57歲還能懷孕,好強!」、「57歲能懷孕,算奇蹟」、「男生都說他只是去打砲而已,女生也說來吧,不是同意了嗎?」、「你情我願的東西,有什麼好爆料的」、「快來看世界奇觀,57歲懷孕真是不簡單啊」、「沒想到游泳教練的牙齒也是厲害」。

▼網友爆料,女學員57歲了(圖/爆料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