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年級帥里長考律師夢碎 怒控KTV「射後不理」

2021/01/11 11:09 字級:
讀稿
8年級帥里長考律師夢碎 怒控KTV「射後不理」

大安區臥龍里里長邱奕承去年4月15日凌晨和朋友去KTV唱歌,卻因服務生誤將酒精當作額溫槍,朝著他臉部噴射2、3下,導致他角膜化學性灼傷,無法再長時間閱讀,讓他準備律師國考的計畫受挫,「現在我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感,有種夢想被別人強迫性止步的感覺…。」

YT廣告

現年30歲的邱毅承說,在當上里長後發現,自己必須精進能力,才能為更多里民服務,所以決定準備報考律師證照,如今他看沒多久書,眼睛就會感到乾澀刺痛,平常生活就已感到十分困擾,更別說是要閱讀大量書籍,「不能考律師的話,可能只能再想想其他路了…」

 

邱奕承說,事發至今KTV公司一句正式道歉都沒有,「我第一次聽到道歉已經是事發後7個多月後的開庭,而且道歉的是服務生,而公司方態度始終是事不關己,只用EMAIL、打電話表達歉意。」

 

邱的委任律師黃中麟指出,先前雙方和解時,KTV公司方一直推說保險會處理,還說「這種案件大概就1、20萬元,不和解就照訴訟程序來」,目前案件仍在進行中。

 

邱奕承表示,無法接受KTV公司處理態度讓他難以接受,「我是因他們公司教育訓練不周才受傷,我覺得無論如何他們都欠我一個道歉,也希望大家未來能重視員工教育訓練。」


延伸閱讀
【酒精誤當額溫槍1】服務生拿酒精「量額溫」 大安區帥里長K歌角膜燒出洞
【國會大暴動】美國會遭入侵 馬辦酸:為何不見蔡英文譴責暴力?
吳怡農同額競選北市主委 1月31日篤定當選
吳怡農登記參選隔日 顏聖冠宣布退選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酒精誤當額溫槍2】8年級帥里長考律師夢碎 怒控KTV「射後不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正恩任北韓勞動黨總書記 金與正從政治局除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