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控千萬豪宅落磚、漏水、欄杆斷 建商駁:被拒修繕

東森新聞 2021/01/11 12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控千萬豪宅落磚、漏水、欄杆斷 建商駁:被拒修繕

有民眾買下號稱台南史博館第一排的電梯豪宅別墅,上市建商標榜有五星飯店服務,還蓋了會所、游泳池等等,不過,住戶指控,建商廣告不實,他入住五年都沒享受過任何服務,游泳池從沒開放,說好的賓士接送也跳票,入住後屋況多不但漏水、掉磁磚、甚至隔柵也搖搖欲墜,讓住戶氣炸、不顧掉房價的可能,在社區內高掛布條摃上建商,建商也回應了,說這些都是小問題,雙方沒有共識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上市的建商,廣告強調五星級飯店物業等尊榮服務,五年前張先生心動斥資2千萬以上買下一戶,沒想到入住後是惡夢的開始。

▼廣告強調五星級飯店物業等尊榮服務,卻被住戶痛批廣告不實。(圖/東森新聞)

和鄰居的隔柵搖搖欲墜,甚至還出現漏水、掉磁磚等狀況,更讓張先生不滿的是,資源回收場也就是住戶丟垃圾的地方合約裡有,最後竟然變成植栽消失不見,讓住戶氣得不惜掉房價,還高掛布條抗議。住戶:「也就是說希望建商給我們一個合理的作法,大小公設都沒有點交 ,所以你會看那個樹木都枯死,然後還有會所的使用,他們現在是當作銷售在使用。」

▼住戶不惜冒著降低房價的風險也要掛布條抗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住戶張先生說幾天前,屋頂磁磚莫名掉落還砸到鄰居陽台,好險沒傷到人,他指控建商有三大廣告不實,其中飯店管理他從沒享受到。住戶:「住進來之後啊,這些東西都沒有出現過,他原本說有提供一台賓士車給住戶做為接送用。面對住戶的不滿,建商出面回應。」

▼住戶抱怨景觀樹木照顧不周。(圖/東森新聞)

建商專案經理李彥欣:「房子都是一個小小的一些,譬如說小問題,不是說造成很大的問題,或生命財產的問題,會館的部分其實大家都可以自由進出會館去使用,並且有它的使用辦法。」建商說,房子有問題都有請人維修,還說會館裡的公設都可以用,跟住戶各說各話,住戶這回不忍了不惜掛布條,犧牲掉房價的風險,就是要揭穿,這豪宅的真面目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苗栗土霸王濫倒廢土賺億元 教唆小弟討債下場慘了
獨/首例危老宅重建案出包 恆宇建築遲無法交屋
密西根州小飛機墜落撞進民宅 機上三人不幸罹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建商 欄杆 修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