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搜身摸到巨型凶器…如蘆筍汁大!色男:每天繳械十幾次才爽!

2017/12/17 10:00 字級:
警搜身摸到巨型凶器…如蘆筍汁大!色男:每天繳械十幾次才爽!
▲警方進行搜身,意外發現色男下體如蘆筍汁巨大。(圖/流浪地圖痞客邦)

台南市一名36歲的賴姓男子,因為患有性成癮症,始終無法滿足自己強烈的性慾望,屢屢犯下猥褻、竊盜女性內衣褲等變態案件。今年2月,他經過台鐵台南車站附近時,見獨自快走運動的女子燃起了淫念,抓準時機從後方熊抱,一隻手摀住嘴巴、一隻手抓住胸部,直到路人經過才嚇得逃走。台南地院審酌賴男是累犯,依妨害性自主罪判1年有期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▼罐裝津津蘆筍汁。(圖/維基百科)


綜合媒體報導,賴男因患有性成癮症,左右手便成了他的親密摯友,沉迷於打手槍性事,一見女性就會起生理反應,導致常常犯下猥褻、性騷擾、妨害風化等案件,頻繁進出監獄。曾在2013年,他站在台南市一間女子中學大門口,對著上學的女學生手淫,被逮入獄後,隔年2月出獄依舊死性不改,6月曾為了要偷竊2件女性內衣褲,竟放火燒紗窗,險釀火警。

好在鄰居發現得早,及時向警方報案,循線將賴男逮捕後,搜身時發現他下體藏有形狀似津津蘆筍汁的鐵罐物品,一度以為是隨身攜帶的凶器,殊不知在進一步了解後,才發現是男性生殖器官,如此傲視群雄的尺寸,讓員警們都嚇得後退三步。

怎料今年2月,賴男傍晚經過台南車站時又按耐不住慾火,從運動女子後方趁虛而入,一手摀嘴一手抓胸部,直到有路人經過才鬆手逃走,被逮後也坦承犯行,直呼「我每天都要打手槍十幾次才爽!」

對此法官審理時,委請醫院鑑定賴男驚神狀況,建議長期接受性治療,輔導控制性衝動。由於賴男是市府列管性侵害加害人,再犯風險遲遲無法下降,因此評估賴男服刑後須強制治療,認定賴男是累犯,依妨害性自主罪判1年有期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▼台南地院。(圖/Google Map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