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「不要過!」卻遭7度酒駕輾斃 男友崩潰:她死前叫我名字

2017/12/17 10:45 字級:
【影片】「不要過!」卻遭7度酒駕輾斃 男友崩潰:她死前叫我名字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新竹一對小情侶無照騎機車上路,為了閃避野貓撞上電線桿,16歲劉姓女友從後座彈飛後竟遭到後方酒駕車輛輾過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而騎車的14歲龍姓少年崩潰淚訴,女友死前「叫我名字」,想不到這聲呼喊卻成了兩人最後一次的對話。

▼小情侶閃避野貓自撞電線桿(圖/東森新聞)



車禍發生在15日晚間9時許,14歲的龍男無照騎車乘載16歲的劉女,行經新竹關西台3線55.8公里處時,疑似為了閃避突衝出的野貓,撞上了一旁電線桿,當下龍男腳底受到撕裂傷,劉女則是直接被彈飛到外側車道,不過她仍意識清楚,趕緊坐起呼喊著男友的名字,但隨後就遭到後方酒駕車輛高速輾過,當場頭破血流、動彈不得,而酒駕駕駛見狀竟加速逃逸,留下倒臥在血泊中的劉女。

▼龍男腳底撕裂傷(圖/東森新聞)





據《ETnews》報導,龍男表示自撞摔車後,女友原本還好好的,「她叫我名字,我沒有回她…」怎料下秒就聽到「碰!」的一聲巨響,回頭就見女友躺在大攤血跡中一動也不動,他心急地呼喊女友名字,但劉女已經失去意識,搶救過後宣告不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而肇事駕駛,在案發後有下車查看,但見到劉女傷勢嚴重,便開車逃離了現場,躲到了新竹中豐路的一間工廠,警方在16日凌晨便將酒駕的戴姓兄弟逮捕到案,酒測值高達0.73,不過當時兩人都不斷推卸責任,聲稱是對方開的車,經員警數小時的訊問,45歲哥哥才坦承是自己犯案,沒想到警方調查後發現,戴男已是第7次酒駕!過去15年間有6次的酒駕紀錄,被吊銷駕照後仍違法上路,如今酒駕撞死一名16歲的年輕少女,讓人看了實在怒氣難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劉女父親在得知自己寶貝女兒慘死輪下後,痛斥戴男太惡劣,「她(劉女)坐起來叫他(駕駛)『不要過!不要過!』」沒想到還是被輾過去」,一旁的阿公想到孫女也忍不住哽咽。

事實上這對小情侶已交往4年,龍男表示自己就讀國小5年級時,就和當時就6年級的劉女交往,兩人感情穩定,臉書上也常曬出甜蜜合照,回想起事發當下,龍男自責又心痛,想不到一場車禍造成天人永隔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▼龍男與劉女已交往4年,如今卻天人永隔(圖/東森新聞)



▼無照小情侶撞桿自摔 又遭酒駕兄弟撞1死1傷(影片/東森新聞)
 

▼16歲少女遭酒駕慣犯撞死 家屬怒罵:酒駕可惡(影片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駕 16歲 情侶 女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