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昔日救難英雄染毒大崩壞!脫光行竊稱「全裸好自在」

2017/12/16 15:16 字級:
昔日救難英雄染毒大崩壞!脫光行竊稱「全裸好自在」

▲(圖/翻攝畫面,下同)

一名曾在高雄國際航空站擔任消防班長的林姓男子,過去擔任消防隊員時奮勇救人,因此得到「救難英雄」的稱號,但後來因為染上毒品,還出現作法驅魔等怪異行為,而屢屢登上社會版面。這次他在深夜「脫光衣服」行竊,被逮還供稱全裸偷東西比較自在,脫序行為員警看了搖頭感歎。

這個月6日深夜10點多,41歲的林姓男子到前金區中華四路一間正在整修的旅行社行竊,不過從監視器畫面來看,林男一進去屋內就先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脫光,行竊時還多次對著監視器鏡頭打招呼、喃喃自語,行為非常怪異,最後拿走了手機、行李箱等總值16萬元的財物,之後把衣服穿回去才離開。

▼林男脫光衣服才開始行竊






警方7日接獲周姓被害人報案,接著便調出監視器畫面循線抓人,沒想到13日林男主動回到旅行社,將偷走的手機歸還,店家見狀後立刻報警。員警獲報後趕到場,在中華四路、新田路口逮到林男,並發現他把偷來的物品全裝在行李箱,員警詢問為何不全部歸還?結果林男竟回「時機未到」,令人哭笑不得,而清點後發現財物無短少。

▼林男被逮


根據警方調查,林男行竊2天後,就因持有、吸食第二級毒品遭到送辦,疑似就是長期施用毒品而導致精神出狀況,所以才會有一連串脫序行為,全案依違反竊盜罪嫌送辦。至於行竊時為何要把衣服脫光?林男告訴員警,因為裸身行竊比較自在。

其實這名林姓男子原本是高市消防隊員,2011年7月因在茂林山區奮勇地救起4名因溪水暴漲受困的工人,所以被譽為「救難英雄」;2012年12月調任高雄國際航空站,擔任消防班長。不過去年12月起,他多次被查獲持有毒品,還出現作法驅魔、胡言亂語等狀況。如今昔日英雄染毒後脫序行為不斷,自毀前程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