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隨機砸車錄影狠嗆「抓到賠一台」 狂哥隔天被逮:忘吃藥

2017/12/09 17:52 字級:
【影片】隨機砸車錄影狠嗆「抓到賠一台」 狂哥隔天被逮:忘吃藥
▲(圖/翻攝自《黑色豪門企業》、東森新聞)

台中市一名自稱「狂哥」的男子,聲稱自己心情不好,就隨機用石頭把路邊機車和轎車砸爛,還嗆聲自己的機車車牌已經用布擋住,如果警方和被害車主能找到他,他就認了,如果找不到,就要車主自認倒楣。結果警方僅經過一夜就找他,而他雖坦承犯案,卻稱自己是因為忘記服用躁鬱症藥物,才會失控砸車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黑色豪門企業》)

 
這名「狂哥」是一位19歲的吳姓男子,他5日凌晨1時許在南屯區永春路高鐵橋下自拍影片,他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心情不好,要隨機找路邊車輛發洩,「我要找一台隨便路人的車,把他的車子的玻璃砸爆,因為我手上有一顆石頭」。
 
隨後他先用石頭砸爛路邊一輛機車的後照鏡,還歡呼「嘿!爆了、爆了!」,砸完機車還不滿足,接著又鎖定另一輛白色轎車,把轎車的擋風玻璃砸到整片碎裂,還挑釁嗆聲「你抓得到我,我就賠你整台車子,抓不到我就算了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白色轎車的車主一度以為愛車是被高架橋上的石頭砸壞,直到臉書粉絲專頁《黑色豪門企業》7日公布這段影片,車主才驚覺愛車是遭人惡意砸壞,決定提告索賠,而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,發現吳男當時所騎乘的機車車主是吳男的姊姊,吳嫌自知難逃法網,8日中午主動向警方投案。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男到案後坦承犯行,供稱自己有躁鬱症病史,加上犯案當天差點與人擦撞,才會砸車洩憤,他將砸車影片上傳到平時自己玩連線遊戲「神奇寶貝複刻版」的LINE群組,沒想到會被人傳到臉書社團《黑色豪門企業》,絕無挑釁警方的意思,自己也感到很後悔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警方表示,吳男到案時穿著當天犯案時所穿的衣物,態度良好、有問必答,帶去案發現場模擬砸車的過程也相當配合,自拍影片中囂張的氣焰消失無蹤,讓警方驚呼「和影片簡直判若兩人」。由於不是現行犯,警方訊後已讓吳男離開,並依毀損罪嫌將他函送法辦,後續賠償事宜由被害車主與吳男協商。
 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▼拿石頭砸路邊車輛 狂哥落網稱「心情不好」​▼(影片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