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闖紅燈!千萬藍寶堅尼失控連撞三車 牛頭全毀釀三傷

2017/12/08 08:52 字級:
疑闖紅燈!千萬藍寶堅尼失控連撞三車 牛頭全毀釀三傷
▲(圖/東森新聞)

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和熱河街口昨(7日)晚間九點多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市價千萬元的藍寶堅尼疑似闖紅燈,衝撞一部汽車、機車,造成三人受傷,其中機車騎士傷勢最重,分送醫院治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該輛藍寶堅尼遭藍寶堅尼追撞汽機車的力道大,造成41歲陳姓騎士當場被撞飛,倒地不起,左腿彎曲骨折,自小客車27歲卓姓駕駛則頭部受到輕傷,而藍寶堅尼49歲鍾姓駕駛臉部有輕傷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救護人員先將兩名遭撞駕駛送醫治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藍寶堅尼鍾姓駕駛酒測值為零,向警方表示「當時不知什麼情形,開過來就撞到了」,該輛藍寶堅尼的牛頭幾乎被撞爛,自小客車車頭被撞毀,整輛汽車都凹了,連保險桿都掉落在地上,整輛車打橫在汽車道上。目擊民眾表示,藍寶堅尼是直行,疑似闖紅燈,先是撞上了過馬路的藍色自小客車,接著又衝向了機車道,撞倒了機車騎士,才又衝撞貨車卡進騎樓,引起民眾圍觀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查資料,比對出是上周封橋攔檢酒駕時,拒檢闖過攔檢點的同一輛超跑,被警方開出9000元罰單,還曾被網友戲稱是「落跑牛」,警方正漏夜調查詳細車禍發生原因。

▼藍寶堅尼牛頭幾乎被撞爛(圖/東森新聞)


▼遭藍寶堅尼撞上的自小客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藍寶堅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