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倫姊弟戀!驚見妻傳鹹濕訊息給小王 綠帽夫氣瘋喊告

2017/12/02 10:15 字級:
不倫姊弟戀!驚見妻傳鹹濕訊息給小王 綠帽夫氣瘋喊告
▲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)

爆氣!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發覺妻子早有異狀,某次瞥眼看到妻子手機的LINE訊息,竟多次發出「鹹濕內容」,不過傳送對象卻不是自己,而是一名年紀30多歲的廖姓男子,在一陣逼問後,妻子才承認自己與小王譜出姊弟戀,且已床戰5次,人夫得知後怒告通姦。新北地檢署認定2人確實關係匪淺,昨(1日)將莊女、廖男起訴。

▼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)


據檢警調查,陳男某次在40多歲的妻子手機中,看到LINE的對話,只見妻子不斷撒嬌示愛,大喊廖男「老公」,甚至多次表白,想像自己正在和廖男發生關係,以及要求做「那檔事」,「我褲子好濕喔!」、「超級想做愛,可是太晚了,你又不早點回來」。

但小王廖男似乎沒被莊女的猛烈告白收服,反倒「十分淡定」,甚至還怨嘆2人的地下情糾葛何時能終結,「我看妳要拖多久,我目前是沒有別的任何女人,妳呢,一天到晚跟我講愛不愛」、「如果我對妳沒感情的話,在妳叫我老公的時候,我會馬上彈回去」,疑似2人為了這段不倫戀爭吵數次,「妳才讓我覺得是不定是(時)炸彈」。

事實擺在眼前,陳男在看完妻子的鹹濕內容後,怒問妻子,妻子驚覺鐵證如山,逃也逃不過,便坦承自己曾和廖男在新北林口和桃園龜山兩處的摩鐵發生過關係2次,甚至還曾按耐不住,大膽在丈夫經營的「汽車底盤維修工作室」直接來3次,陳男得知後則氣炸,因此將2人告上法院。

新北地檢署開庭時,莊女當場認罪,另表示曾借錢給廖男,但廖男打死不承認,僅表示知悉對方已婚,2人只是普通朋友的來往,而莊女確實鼓勵有他開店,還提供資金。檢方考量LINE的對話內容,加上莊女認罪,認定2人涉嫌通姦罪而起訴。

▼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王 姊弟戀 出軌 摩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