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國第一!貨運公司欠ETC費157萬 負責人:沒錢繳

2017/12/01 19:40 字級:
全國第一!貨運公司欠ETC費157萬 負責人:沒錢繳
全台行政執行署,積極催討ETC欠款!第一站就先來到桃園,因為這邊有貨運業者,總共積欠157萬元,金額排名全台積欠第一,而這間貨運公司負責人,一開始還堅稱沒錢繳,直到聽執行署說要管收貨運車,才立刻繳清上百萬通行費,另外宜蘭也有醫生欠通行費及稅金共12萬,聽到診所可能被查封,才趕快繳錢。
 
桌子上疊了好幾疊千元鈔票,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執行官拿出數鈔機,仔細清點,總共157萬多元,這些錢其實都是民眾欠下的ETC通行費。欠下巨額通行費的其實是桃園一間貨運公司,行政署執行官原本打算派人強行將貨運車管收,因為這間公司積欠的157萬元,是全國累積欠ETC通行費排名第一名,而廖姓負責人卻遲遲不願意繳清帳款。
 
廖姓負責人原本直接跟執行官說沒錢,但是一聽到生財工具貨運車要被管收,二話不說通知家人帶現金繳清,而同樣也積欠ETC通行費的,還有宜蘭這間診所的楊姓醫師。
 
診所掛上休診字樣,沒有人在裏頭,楊姓醫師積欠包含通行費5萬多元,還有所得稅、地價稅、牌照稅,總共12萬多元,導致診所差點被查封。楊姓醫師擔心診所被查封,已經在1號下午繳清欠款,而全台灣其實還有許多欠款名單,執行署也將盡速催繳,不排除對遲遲不繳款民眾,祭出管收處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ETC 貨運 診所 查封 稅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