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禮儀師都憤慨!斷骨女童「入行20年見過最殘忍」

2017/12/01 16:30 字級:
正妹禮儀師都憤慨!斷骨女童「入行20年見過最殘忍」

▲(圖/禮儀師劉君玲臉書)

遭到母親同居人、莊姓詐欺通緝犯狠心虐打致死的4歲女童,當時被丟包在醫院急診室時,大腿骨都已斷裂貫穿皮膚,眼皮還遲遲無法閉合,死狀悽慘。而在處理女童後續事宜的過程中,禮儀師透露發生了不少「巧合」,且在告別式中,最疼她的奶奶上前道別,躺在棺木裡的女童竟流下眼淚,對此,法醫高大成也提出解釋。而禮儀師氣憤難平的說,這是她入行20年看過「最殘忍」的受害女童遺體!


遭虐死4歲女童要求穿「粉紅褲」 禮儀師:她怕腳露在外面

禮儀師劉君玲日前為這名4歲女童處理後事,因為發生了不少令人感慨的巧合,所以在臉書分享,並表示有同事感應到女童想要穿一整套有Dora圖案的粉紅色衣褲、鞋子和蕾絲裙,不過卻要求「不要洋裝,她怕腳露在外面…」,讓人聽了都鼻酸。

▼(圖/禮儀師劉君玲臉書)

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君玲受訪時表示,當時同事感應到女童覺得「好冷」,結果到了殯儀館後,果真發現工作人員為了幫她清理遺體,所以卸除了她身上的衣物。另外,女童指定的粉紅色Dora裝,也都是透過同事來傳達,而且擲筊「一次就過」。

而劉君玲和女童之間也有一些小小的交流,她到靈前時問女童「想不想要玩具、糖果?」而該名能感應的同事轉達表示,小女孩靦腆地說,「姑姑說,不可以吃糖果,會蛀牙。」之後向家屬求證,女童的姑姑證實過去確實常叮嚀:「不能吃太多糖果喔!會蛀牙」,沒想到女童謹記在心。

出殯當日,同事感應到女童不斷地哭泣,似乎知道自己要離開家人,所以表示「想再給阿嬤抱一下」,因為她生前和阿嬤感情好,最喜歡黏著阿嬤,所以工作人員請阿嬤上前看看女童,沒想當阿嬤靠在棺木前和她道別時,女童的遺體竟然流下淚水!對此,法醫高大成解釋,平常在解剖冰凍後的大體也會看見類似現像。這是遺體冷凍過,解凍後的現象。他指出,遺體冷凍時,眼球中的水液會結冰膨脹,退冰後就會產生壓力,而把水壓出來,形成「流淚現象」,若眼球液較多,流出來的水量也會多。

至於女童恨不恨打她的叔叔?劉君玲同事感應時,只覺得女童還懵懵懂懂,直到最後出殯日,她的姑姑笑著跟她道別:「姑姑喜歡你開心,記得好好跟佛祖去,也要記得有空回來看家人!」而女童似乎懂了,又流下眼淚「她因為知道她要走了!」

女童的邱姓生母因毒品罪入監服刑,所以女童就被託給莊姓同居男友照顧,不過上個月22日卻慘遭對方持鐵棍虐打致死,之後謊稱女童出車禍,將她丟包醫院。警檢勘驗遺體時發現,女童的大腿骨不但斷裂,還從膝蓋刺穿出來,而且皮膚還疑似因為營養不良失去彈性,導致眼皮無法閉合,死狀慘烈連檢警都不忍直視。

劉君玲還氣憤表示,這是她入行20年來看過最殘忍的女童遺體,「屁股只能用打到開花來形容,瘀青都已經到了發黑的程度、小指斷了一截、全身上下遍布不知是菸疤還是香疤」,令她相當不忍,還呼籲政府快立法,要「虐兒的人被鞭刑致死」。

▼女童遭丟包醫院的畫面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